160cm妹子列15項條件徵男友 網一看全白眼:妳還是單身吧!
有網友在《PTT》列了15個未來男友必備的條件, 讓網友們大翻白眼,直喊「妳還是單身吧!」。(示意圖,非當事人/翻攝自Pexels)

生活中心/周孟漢報導

現代人生活忙碌,尤其出社會後要認識異性的機會少之又少,導致現在許多人開始愛用交友軟體或社群媒體擴展交友圈,但每個人的擇友條件都不同,近日就有網友在《PTT》列了15個未來男友必備的條件,文章曝光後,立刻讓網友們大翻白眼,直喊「妳還是單身吧!」。

更多新聞: 廟會女神罹罕病「月吞330顆藥」!治療近半年驚見3併發症 最新病況曝


160cm妹子列15項條件徵男友 網一看全白眼:妳還是單身吧!
有網友在《PTT》列了15個未來男友必備的條件。(示意圖,非當事人/翻攝自Pexels)


一名女網友在PTT以「我的條件嚴苛?還是男生太魯蛇?」為題發文,朋友都問她「為什麼不交男朋友?」,都匯回說因為找不到符合我條件的呀,沒想到朋友聽完她的我的條件後都說太嚴苛,但原PO認為自己條件很普通,接著便列出15項條件:

1、身高180以上(我身高160,想找個高20公分以上的最萌身高差,讓我可以享受小鳥依人的感覺)

2、不要胖不要胖不要胖!(不需要身材多好多健美,但我真的受夠交友軟體上一堆男生老是要說自己身材偏壯,但本人明明就是胖!那是肥肉!不是肌肉!胖子給我退散!!!)

3、年薪120萬以上(考慮到以後生小孩要住月子中心、請產假跟育嬰假時兩人收入也會減少,男生收入高一點比較安心,而且我自己年薪就快100萬了,這個要求不過分吧?)

4、有房產,至少3房1廳2衛(如果結婚我可以一起負擔房貸,但頭期款男方先自備不是基本的嗎?然後絕對不要跟公婆住一起,跟公婆當鄰居也不行,我不想每天下班回家就看到你媽坐在我們客廳)

5、有車(不用名車沒關係,但不要二手車,怕買到泡水車或出過事情的)。

6、對事業要有上進心(至少要規劃一下未來5-10年的升遷或目標薪資)。

7、不抽菸不吃檳榔,可以小酌(電子菸也不行,不要跟我說沒有菸味沒關係)。

8、遠離黃賭毒,麻將只能過年或偶爾聚會時打一下。

9、不用長得特別帥,但至少長相不猥瑣,不要禿頭!

10、對感情專一,個性成熟獨立、不要媽寶男(最好也不要有姊妹,或是別要求我過年煮飯給大姑小姑一大家子吃,請直接訂外面的餐廳)。

11、不要有腳臭狐臭口臭,指甲不要有汙垢,要每天刷牙洗澡。

12、至少會一種樂器(直笛不算)。

13、不要穿卡其褲不要穿卡其褲不要穿卡其褲!襯衫不要皺巴巴的!

14、結婚後要有掃地機器人、洗碗機、烘衣機、Dyson吸塵器跟空氣清淨機。

15、要會煮飯,因為我不會,但我可以負責收拾跟清洗,但不要在家煮茄子或青椒。


160cm妹子列15項條件徵男友 網一看全白眼:妳還是單身吧!
原PO列出15項擇偶條件。(圖/翻攝自《PTT》)


除了列出對未來男友的要求外,她也寫下了自己的條件,身高160、BMI20以內、C罩杯,且個性貼心愛撒嬌,還可以陪男友打電動,過程中說不定還能幫助男友獲勝,且自己不怕蟲,還可以幫忙殺蟑螂或蜘蛛等各種昆蟲。

文章曝光後,立刻引發網友白眼「所以妳有什麼?」、「喜歡妳的妳看不上,你喜歡的看不上妳就這樣」、「要求男生這樣,很多是未來能升值的,妳自己條件就這樣,未來只會貶值而已」、「你還是好好享受一個人吧」、「妳還是單身吧!」、「我覺得人還是要有點自知之明」、「一句話形容妳『母癩蛤蟆想吃公天鵝肉』,有那些條件的男人,為什麼要選一個160的矮子樂?而且實話實說,妳160是『無條件進位』才有的吧?」、「條件嚴不嚴苛得看個人的條件有沒有匹配」。

更多新聞: 明明有得獎卻「沒抱到河北彩花」!Joeman氣炸飆粗口:What the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