深圳老師竟教學生反日!警告「崇洋媚外」死路一條 他怒:他們只是孩子
深圳一名小學女老師,近日在課堂上洗腦學生反日、反美情緒,還語帶威脅崇洋媚外的下場,時評員公子沈看到後,忍不住動怒拍片回嗆。(圖/翻攝「公子沈 Mr. Shen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陳則元報導
中國在今年5月曾掀起一股「崇洋媚外風」,眾多發起人在微博、抖音號召民眾,一同抵制日、韓、歐美文化,吸引上百萬人參加,事後風潮雖然平息,但近日深圳一名小學女老師,在課堂上教導學生不能「忘卻歷史」,灌輸反日、反美思想,還說要是有「崇洋媚外」的學生,就要向高層舉發。影片曝光後,在網路上掀起兩極討論,時評員公子沈看到後,怒斥該女老師言行帶有嚴重偏見,對孩子脆弱的心靈帶來錯誤影響。

更多新聞: 台灣最新觀光宣傳片!引海外台人、外國人關注 時評員讚:針對用戶廣泛


深圳老師竟教學生反日!警告「崇洋媚外」死路一條 他怒:他們只是孩子
女老師警告班上學生不准「崇洋媚外」,一旦被她發現,就會馬上跟高層報告。(圖/翻攝「公子沈 Mr. Shen」YouTube)

女老師首先說「大日本帝國」,是建立在摧殘、侵略中國的基礎上,當年殘害了3500萬名中國人,相當於一個中型國家滅亡。隨後又對學生們喊:「我們是國棟班,我希望你們成為國家棟樑。在我這個班上,你可以成績不好、調皮搗蛋,但絕不允許出現崇洋媚外的人,如果我發現有這樣的人存在,我立刻給校長打報告。」更煽動學生仇恨情緒,要讓崇洋媚外的人在社會上沒有生路,中國才會有希望。

深圳老師竟教學生反日!警告「崇洋媚外」死路一條 他怒:他們只是孩子
女老師洗腦學生們,未來遇到崇洋媚外的人,要讓對方在社會毫無生路。(圖/翻攝「公子沈 Mr. Shen」YouTube)

看完影片的公子沈表示,他聽完這一串謬論後忍不住動怒,一一批判女老師的論點。首先女老師聲稱日本殘害3500萬名中國人,公子沈嘲諷說:「相當於毛澤東一句話害死的人。」當年「大躍進運動」造成的飢荒,餓死了上千萬名中國人,卻沒有人去反思中共的獨裁、忙澤東的專制;女老師聲稱班上不能出現「崇洋媚外」的人,公子沈卻抓包,她繫著價值人民幣6000元(新台幣約2萬6千元)的法國腰帶,質問女老師:「妳這樣算不算崇洋媚外?」

公子沈說,女老師要求這些小學生們,未來要把所謂「崇洋媚外」的人,逼到死路一條。怒斥她根本是在培養未來的小粉紅,這些孩子正處心靈脆弱、懵懵懂懂的年紀,正需要接受正當教育的時候,竟然遇上這樣偏激的教師,真的是感覺到很悲哀,然而公子沈也無奈表示,即便他內心在怎麼憤怒,面對數百萬有同樣思想的小粉紅,他一人也無法一一跟他們辯駁。

更多新聞: 小粉紅瘋挺哈瑪斯!轟以色列「厚顏無恥」 他譏:說的不就是中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