薔薔公開徵才!員工5大福利超狂…試用期月薪曝光:不定時提高
薔薔的工作室開出徵才需求,薪資條件也引發網友熱議。(圖/翻攝自「chialing_maze」IG)

娛樂中心/林孟蓉報導

女星薔薔(林嘉凌)最早由《我愛黑澀會》節目出道,近幾年她轉型成為通告藝人及YouTuber,嗆辣敢言的形象讓她圈粉無數,YouTube頻道更是累積超過47萬訂閱,今年她還受邀擔任走鐘獎的評審及頒獎嘉賓,可見人氣相當旺。薔薔去年創辦了自己的工作室,她今(17)日也在IG發文徵才,薪資條件曝光後,驚呆不少網友。

更多新聞: 志祺七七曬走鐘獎迷因圖!「2倍長大拇指」成亮點網驚:是食指吧

薔薔公開徵才!員工5大福利超狂…試用期月薪曝光:不定時提高
薔薔開出徵才訊息,且試用期的月薪就從4萬起跳,讓不少網友十分心動。(圖/翻攝自「chialing_maze」IG)

薔薔今日在IG限時動態發文,表示工作室要徵「企劃助理」,她也列出基本要求,除了要有基礎的剪輯能力,還要日程排程協助及通知,也必須獨立完成企劃專案,應徵者得要有駕照、會開車。除了工作要求,薔薔表示,員工可以彈性居家辦公,她也列出員工基本保障,「勞健保、供餐、獎金、不定時各地出遊」。

薔薔公開徵才!員工5大福利超狂…試用期月薪曝光:不定時提高
薔薔風格嗆辣直接,YouTube頻道受到不少網友喜愛。(圖/翻攝自「chialing_maze」IG)


而工作要求列出後,薔薔也直接公布薪資,企劃助理在試用期,月薪就從4萬元起跳,正式錄用後還會再提高薪水,優渥條件讓不少網友看了十分心動。薔薔也表示,工作室持續擴大版圖,「歡迎有緣人才加入我們行列,一同成長前進光明未來!」她最後也再次強調,薪水會不定時提高,希望能應徵到有能力的求職者,消息曝光也引起網友熱議。

更多新聞: 又1神片!走鐘獎播8分鐘「YT猴的一生」劇情超寫實他曝現場反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