瘋馬秀替澄清也無用!Angelababy衰捲「封殺風波」沉默半個月首曝心境
雖然瘋馬秀出面幫angelababy澄清她未到場看秀,不過仍止不住網友對她的反感。(圖/翻攝自微博楊穎工作室)

娛樂中心/郭嘉柔報導

中國女星Angelababy(楊穎)與張嘉倪近期遭網友瘋傳遠赴法國巴黎,觀看南韓高人氣女團BLACKPINK成員Lisa的瘋馬秀,這讓她受到許多人的無情批評,認為她的舉動是在支持色情行業。對此,瘋馬秀的官方IG特地出面替她澄清洗白,表示「很遺憾沒看到她來觀賞瘋馬秀」,才讓這次風波告一段落。在受到許多酸言酸語時,Angelababy始終保持沉默,而時隔半個月,Angelababy終於透過社群平台發文,透露心情。

更多新聞: 女歌手撞臉「人間芭比」相似度極高暴紅!網毒舌狂酸:Lisa現在不長這樣


瘋馬秀替澄清也無用!Angelababy衰捲「封殺風波」沉默半個月首曝心境
angelababy前陣子遠赴巴黎參加時裝秀活動。(圖/翻攝自微博angelababy)

只要是Angelababy的粉絲都知道,她是南韓女團BLACKPINK的頭號粉絲,連續出席了BLACKPINK在香港、澳門的演唱會,這次Lisa登上法國巴黎第一裸秀「瘋馬秀」,Angelababy也被瘋傳現身台下,而消息傳回中國後,不僅引起大批網友的反感,還疑似遭到節目「封殺」,就連一位自稱是官媒廣告運營的中國網友也加碼爆料,Angelababy把事情鬧大了,「相關單位正在加班排查她的廣告。」。眼看輿論越來越多,偏激言論也越來越過火,瘋馬秀的官方IG在限時動態中表示,很遺憾Angelababy並未到場看秀,也強調會歡迎她隨時來訪,算是在烈火中救了Angelababy一把。

瘋馬秀替澄清也無用!Angelababy衰捲「封殺風波」沉默半個月首曝心境
angelababy遭瘋傳到巴黎觀看瘋馬秀,被大批中國網友抨擊,就連節目都遭砍,被外界視為封殺。(圖/翻攝自微博楊穎工作室)

不過即便如此,Angelababy仍處在風頭上,由她擔任主持群之一的綜藝實境節目,還宣布了Angelababy因工作行程喬不攏,故缺席錄製。而在另外一檔美食真人秀的節目中,Angelababy的畫面也疑似被節目組「切掉」,直接從畫面中消失,雖然有粉絲出面護航偶像,不過依舊被網友視為封殺。自陷入「瘋馬秀事件」後,Angelababy始終保持沉默,經過半個月的時間,她在前(15)日及昨(16)日發出貼文寫下心情。

瘋馬秀替澄清也無用!Angelababy衰捲「封殺風波」沉默半個月首曝心境
angelababy經過半個月的沉默後,連續2天都在社群平台上發文。(圖/翻攝自微博angelababy、楊穎工作室)

Angelababy在10月15日發文表示,「踏足高原,心懷感恩。我想青春是心境,是用來奮鬥的,我們一直在路上!」,並用hashtag的方式寫下,「照片裡的青春」。而在昨(16)日的貼文中,她轉發了一則中國媒體的文章,並在文內說道,「即使相隔萬水千山,我們依然攜手並肩。」,最後在文末處也同樣以hashtag的方式寫下,「山海同心」、「共赴」、「一帶一路十年之約」的字句,雖然隻字未提有關瘋馬秀風波及封殺事件,不過透過連續兩天的貼文,也不難看出她的心情似乎相當平淡。


更多新聞: Lisa結束瘋馬秀「人氣直直落」?IG貼文按讚數「雪崩式下滑」創近1年新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