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來沒吃過!烏克蘭妹妹大馬初體驗龍蝦餐 被鮮嫩肉質驚豔喊:升天了
嫁給大馬同志天菜祖雄的烏克蘭籍女星林佳娜,分享妹妹Olga到馬來西亞拜訪他們夫妻倆,還吃了生平第1次龍蝦餐的影片。(圖/翻攝「 佳娜老師機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鍾如婷報導

每個國家因為所屬的地理位置環境不同,在飲食習慣、歷史文化也會有所不同,像是海島之於內陸國家,海鮮比較便宜,潮濕的地區喜歡吃辣等。明星夫妻檔祖雄和林佳娜,最近也分享了佳娜的妹妹,第1次造訪馬來西亞的影片,而身為大馬龍蝦餐廳小開的祖雄,聽聞佳娜烏克蘭籍的妹妹Olga,生平還未吃過龍蝦,便決定好好招待妹妹一番,請妹妹吃一頓龍蝦大餐,Olga也分享第1次嘗試龍蝦的感想,她表示肉質像魚一樣鮮嫩,還笑著說:「要升天了!」

更多新聞: 臭到想吐?開箱1顆2000最貴榴槤品種 烏克蘭妞噁心到當場嘔吐


從來沒吃過!烏克蘭妹妹大馬初體驗龍蝦餐 被鮮嫩肉質驚豔喊:升天了
嚐了人生的第1口龍蝦後,不太會說中文的妹妹Olga,用烏克蘭語和姊姊說著感想。(圖/翻攝「 佳娜老師機」YouTube)


嫁給大馬同志天菜祖雄的烏克蘭籍女星林佳娜,最近分享妹妹Olga到馬來西亞拜訪他們夫妻倆的影片,佳娜表示這也是她相隔4年沒有見到妹妹,姊妹倆在機場見面時還開心地擁抱表示想念,而身為姊夫的祖雄,更是當請東道主,決定要請從未吃過龍蝦的Olga,好好嚐嚐馬來西亞的龍蝦大餐,祖雄先是帶Olga到自家的龍蝦餐廳,請水手爸爸示範如何抓取龍蝦,讓妹妹體驗親手抓龍蝦,接著就是享用大餐時間。

從來沒吃過!烏克蘭妹妹大馬初體驗龍蝦餐 被鮮嫩肉質驚豔喊:升天了
佳娜也解釋在烏克蘭是沒有龍蝦,所以很羨慕馬來西亞人從小有海鮮吃,說到一半還向一旁的公公撒嬌,希望他可以將龍蝦餐廳展店到烏克蘭。(圖/翻攝「 佳娜老師機」YouTube)

Olga看著眼前令人食指大動的龍蝦大餐,已經迫不及待動手開吃,在嚐了人生的第1口龍蝦後,不太會說中文的妹妹,用烏克蘭語和姊姊說著感想,佳娜幫著翻譯,妹妹吃了之後覺得肉質像魚一樣鮮嫩,還說:「要升天了!」佳娜也解釋:「在烏克蘭是沒有龍蝦的,好羨慕你們可以從小吃龍蝦。」最後更是以媳婦的身分,向一旁的公公撒嬌,要公公在烏克蘭戰火平息之後,可以將龍蝦餐廳展店到烏克蘭,這樣她的國人也可以吃到美味的龍蝦。





更多新聞: 佳娜揭曉混血寶寶性別 祖雄看結果「秒捧肚道歉」:爸爸對不起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