臭到想吐?開箱1顆2000最貴榴槤品種 烏克蘭妞噁心到當場嘔吐
馬來西亞藝人祖雄日前帶烏克蘭老婆佳娜,跟她的妹妹Olga,體驗馬來西亞的名產榴槤,但榴槤的氣味卻讓姊妹倆頻頻作嘔。(圖/翻攝「佳娜老師機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鍾如婷報導

榴槤因獨特的外型值、濃烈的氣味,加上豐富的營養價值,被稱為「萬果之王」,雖然營養價值高,但卻不是人人都敢食用。烏克蘭女星林佳娜嫁給馬來西亞藝人祖雄,成為正港的馬來西亞媳婦,日前佳娜妹妹Olga前去探望懷有身孕的佳娜,祖雄也盡其主人身分,特地帶姊妹倆去吃「萬果之王」榴槤,而且還是吃其中最貴的兩個品種,1顆要價2000元新台幣的「貓山王」和「黑刺」,不過因為不習慣榴槤的味道和口感,姊妹倆在聞到味道後就開始頻頻作嘔,最後妹妹Olga更是當場嘔吐,將吃下去的榴槤全部吐出。

更多新聞: 中網抱怨「水果也吃不起」 作家揭台灣物價:太划算


臭到想吐?開箱1顆2000最貴榴槤品種 烏克蘭妞噁心到當場嘔吐
佳娜拿著榴槤要妹妹試吃,卻被受不了榴槤味道的Olga推開。(圖/翻攝「佳娜老師機」YouTube)


馬來西亞藝人祖雄日前帶烏克蘭老婆佳娜,跟她的妹妹Olga,體驗馬來西亞的名產榴槤,喜愛吃榴槤的祖雄特地和兩人介紹,要請她們吃最貴的榴槤,還要姊妹倆猜猜看價錢,對於榴槤不熟悉的佳娜和Olga,完全猜不出大約的價格,但在聽到祖雄說由於要吃的是最貴的品種,1顆單價約要2000元新台幣時,讓姊妹倆都驚訝了一下。

臭到想吐?開箱1顆2000最貴榴槤品種 烏克蘭妞噁心到當場嘔吐
Olga最後忍著味道將榴槤吃下,不過無法接受的強烈氣味,卻讓她當場嘔吐,將吃下去的榴槤全部吐出來。(圖/翻攝「佳娜老師機」YouTube)

最後三人買了最貴的兩個榴槤品種「貓山王」和「黑刺」,並讓佳娜姊妹倆試吃,本來在一旁躍躍欲試等著看妹妹反應的佳娜,自己聞到榴槤味道時,就先出現反胃想吐的表現,拿著榴槤果肉的手,卻還是往妹妹嘴裡塞,妹妹Olga則是努力忍著噁心的感覺,將無法接受的榴槤吃下肚,不過最後仍受不了口中的強烈氣味,Olga轉頭朝垃圾桶把榴槤全吐出,還表示「這輩子不會再試」。




更多新聞: 半顆就回本!大胃王挑戰新加坡「榴槤自助吧」 狂嗑5顆超滿足