籃球/籃壇震撼彈!涉打假球又爆秘戀…前SBL球星「放水價碼」超驚人
吳季穎上季效力SBL裕隆納智捷,如今卻被爆出打假球、長期配合組頭簽賭等醜聞,引起輿論譁然。(圖/翻攝自吳季穎臉書)

體育中心/陳冠宇報導

國內籃壇近年來發展蓬勃,讓許多球員一圓職業夢,得到踏上職業舞台的機會,如今卻傳出假球風波,上季效力SBL裕隆納智捷的球星吳季穎,近期被週刊爆出涉嫌打假球,吳季穎涉嫌長期配合組頭簽賭,每打一場假球就能進帳30萬至50萬元,因此遭到裕隆解約。此外,吳季穎還被爆出秘戀,甚至把裕隆集團前董事長嚴凱泰生前收藏的2只總價千萬的名錶拿去賣,引起裕隆高層震怒,消息傳出後,立刻掀起網友熱議,開轟「這一定要直接封殺吧!」。

更多新聞: 杭州亞運/台灣遞補獎牌有望?菲律賓男籃「逆轉王牌」藥檢沒過關


籃球/籃壇震撼彈!前裕隆球星涉嫌打假球被抓包…「放水價碼」超驚人
吳季穎傳出打假球醜聞,引起外界熱議。(圖/翻攝自裕隆納智捷籃球隊臉書)

目前25歲的吳季穎,出身籃球名校南山高中,大學就讀輔仁大學,曾短暫離開球場,後續又在2022年轉戰SBL老牌勁旅裕隆,幫助球隊拿下睽違13年的冠軍,球季後卻沒有留隊,轉戰台啤繼續延續球員生涯。根據《鏡週刊》報導,吳季穎之所以離開裕隆,其實與他涉嫌打假球有關,離譜的是他不僅打假球,還長期與組頭配合簽賭,每打一場假球就能進帳30萬至50萬,東窗事發後遭裕隆開除。

籃球/籃壇震撼彈!前裕隆球星涉嫌打假球被抓包…「放水價碼」超驚人
吳季穎涉嫌打假球東窗事發後,立刻遭裕隆開除。(圖/翻攝自裕隆納智捷籃球隊臉書)

除了打假球爭議外,吳季穎還被爆出秘戀,誇張的是,他6月離開裕隆後,竟然還把裕隆集團前董事長嚴凱泰生前收藏的2只總價千萬的名錶拿去賣,裕隆高層得知後趕緊出面將錶買回。吳季穎一連串離譜行徑,讓女方母親嚴陳莉蓮相當憂心,希望女兒別再與對方來往。

隨著吳季穎打假球消息傳出,立刻在網路上掀起熱烈討論,網友們紛紛開轟「還敢打假球?」、「為什麼要這樣」、「出大事……這很嚴重耶」、「打假球還沒被封殺真扯趕快滾好嗎」、「這一定要直接封殺吧!怎麼能留」、「有夠扯的,這種打假球的還能有球隊收?」、「應該還有很多料還沒爆出來...」。

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:不良行為,請勿模仿!

更多新聞: 籃球/攜手矮湯打慈善賽!林書豪「超狂表現」中網盛讚國王押對寶