黑豹旗女投手上演二刀流 主投6局飆8三振敲出安打

民視新聞/黃崇超、王泰棋 綜合報導

黑豹旗高中棒球賽,今年(2023年)有多位女球員表現搶眼,其中內壢高中的黃曼凌昨天(10月17日)先發出戰永平高中,表現完全不輸男生,他主投6局演出8次三振,自己還擊出1支安打,就像女生版的二刀流大谷翔平。

更多新聞: 中職/蘭道爾7局無失分助獅隊奪勝 兄弟下半季淘汰

球賽主播:「哇揮棒落空三振出局,好球啦哇好球,今天幾K了,這是今天的第8K耶。」

先發狂飆8次三振,頂著一頭俐落短髮、在投手丘上架式十足的,就是率領內壢高中以7比2擊敗永平的女黑豹黃曼凌。

球賽主播:「哇揮棒落空一上來就三振,對一上來黃曼凌就靠著3個球,抓到了這個半局的第一個出局數。」

黑豹旗女投手上演二刀流 主投6局飆8三振敲出安打

有台灣甲子園之稱的黑豹旗,主打社團、科班隊伍一起無差別對戰,今年(2023年)除了有第1支女校棒球隊參賽,許多學校也紛紛派出女性好手出戰,讓女黑豹成為本屆賽事的一大亮點。

球賽主播:「哇黃曼凌這一棒哦來了,左半邊落地這是一支安打了,黃曼凌這場比賽的第1支安打也出現了。」

現年17歲的先發投手黃曼凌能投能打,在黑豹旗化身內壢大谷翔平。

黑豹旗女投手上演二刀流 主投6局飆8三振敲出安打

內壢高中陣中一共有5位女黑豹,是高雄女中之後擁有第2多女選手的學校,擔任一壘手的黃小倢,同樣也表現出色。

球賽主播:「唉唷這一棒安打右半邊黃小倢敲出安打了,這個跟黃曼凌一樣啦,從投球的型跟站在打擊區那個揮棒的型,看起來就是有練過的喔。」

黃小倢和黃曼凌基本功相當紮實,讓主播球評都刮目相看,內壢女黑豹憑藉苦練,開心收穫成果,在眾多男選手面前打出精湛表現,也為自己的棒球生涯留下美好回憶。

更多新聞: 丹麥羽球賽戴資穎首輪過關 生涯第499勝到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