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鋼啦啦隊培訓名單有汪以馨!「最強外掛」安芝儇領軍30女孩拚正選
安芝儇自加入台鋼雄鷹專屬啦啦隊後,吸引不少網友的目光,如今她將以學姊之姿培訓30名女孩。(圖/翻攝自IG@wlgus2qh)

娛樂中心/郭嘉柔報導

中華職棒第6隊台鋼雄鷹,主場選在高雄澄清湖棒球場,預計明(2023)年開始就能將升上一軍出賽,近期球團正在積極籌備旗下啦啦隊相關選拔事宜。鋼雄鷹的啦啦隊粉專「Wing Stars」,在昨(17)日釋出30位專屬培訓成員名單,其中還有日前在黑豹旗火速竄紅的汪以馨,吸引不少網友關注。台鋼球團也同時宣布接下來這30名女孩將一同接受培訓,而南韓女神安芝儇將以啦啦隊學姊之姿,擔任最強培訓指導員。

更多新聞: 林襄化身純情小野貓!師妹幫拍「無辜性感照」網暴動:這是可以免費看的嗎


台鋼啦啦隊培訓名單有汪以馨!「最強外掛」安芝儇將領軍 30女孩拚正選
台鋼球團近期宣佈了30名順利入選專屬培訓的成員。(圖/翻攝自臉書Wing Stars)

台鋼球團在今(2023)年8月29日開始,就針對啦啦隊的初選進行評選,直至9月8日才宣布複賽名單,而在經過一連串的評估之後,總共有30名女孩,從競爭激烈的複賽中脫穎而出。台鋼啦啦隊「Wing Stars」的臉書粉專於昨(17)日發文宣布,這30位女孩將在11月接受為期3週的培訓,而培訓指導員就是擁有「最強外掛」之稱的南韓女神安芝儇。在培訓的過程中,台鋼球團也會不停的評比,篩選出最適合的人選參加決賽。

台鋼啦啦隊培訓名單有汪以馨!「最強外掛」安芝儇將領軍 30女孩拚正選
不少網友看到名單出爐後都感到相當期待。(圖/翻攝自臉書Wing Stars)

台鋼啦啦隊的徵選門檻不限性別、年齡、體型、國籍,只開出會唱歌、跳舞、熱愛表演的條件。最終入選的啦啦隊的成員,能夠獲得年薪至少50萬元的合約,並同時得到赴海外進行培訓的機會。台鋼開出優渥的薪資,吸引到不少人的注意,光是在初選階段就已經有419位民眾報名,而在經歷了評比之後,台鋼球團選出了80位參賽者順利晉級得到複賽資格,並緊接著連續3天舉行新秀複賽。直到昨(17)日才公布30名入選專屬培訓的成員。

台鋼啦啦隊培訓名單有汪以馨!「最強外掛」安芝儇將領軍 30女孩拚正選
安芝儇除了是台鋼啦啦隊手位成員,也是培訓指導員。(圖/翻攝自臉書Wing Stars)

這次擔任培訓指導員的是來自南韓的啦啦隊女神安芝儇,日前台鋼才在臉書粉專上公布安芝儇除了指導員身分,還是WING STARS的首位成員。這次安芝儇身負重任,以學姊之姿傳授韓式應援的技巧,以及培養心理素質的方法。這次入選培訓的成員,是來自海外、台灣各地,帶著不同的職業領域、學歷背景的素人,雖然成長的過程中並未受過正統的栽培訓練,不過她們都對舞台表演懷抱著熱情,也擁有以此為業的夢想,等11月為期3週的培訓結束後,將會在公布決賽名單,而決賽日將會在12月9日登場。


更多新聞: 林襄、李多慧借過!「樂天限定女團2.0」挑戰球場尺度 網看暈:世界和平