裕隆小公主密戀球星掀名錶疑雲 裕隆:絕無高層贖回名錶

民視新聞/唐詩晴、郭文海 台北報導

裕隆集團千金,遭爆與SBL球星吳季穎密戀,又將父親、裕隆前董座嚴凱泰生前收藏的3只AP名錶,交付給吳季穎,不過其中2只,遭吳季穎變賣,捲入事件的鐘錶行以及吳季穎本人都說沒有變賣,只是幫忙詢價,就連裕隆也發聲明:絕對沒有高層贖回名錶的行為。

更多新聞: 台積電不進駐龍科三期 立委招手赴嘉義高雄投資

新店裕隆城開幕時,集團董事長嚴陳莉蓮,偕同一雙兒女現身,當時她身旁,模樣清秀,身穿黑色針織衫的裕隆小公主,近日因傳出與SBL球員吳季穎密戀,成為話題焦點。

裕隆球隊擊敗台銀,總冠軍賽當天,嚴陳莉蓮和女兒,到場觀賽,當時裕隆小公主還與吳季穎,在場邊合照。

但從女方IG限動,2人同車出遊的互動,就可窺見,雙方交情匪淺,甚至有傳聞指出,女方為愛昏頭,讓男方取得裕隆前董座嚴凱泰收藏的3只AP錶,並變賣其中2只。

裕隆小公主密戀球星掀名錶疑雲 裕隆:絕無高層贖回名錶

鐘錶行老闆王進龍:「其實這個跟本店沒有關係,也沒有這件事情,至於說其他什麼事我就不予置評,因為確實就錶也不在我這邊,也沒有這個錶也沒有買回去的問題。」

捲入事件的鐘錶行,出來滅火,裕隆集團也澄清,當事人只是朋友,絕沒有變賣,和高層派人贖回名錶的行為,不過吳季穎在IG發限動解釋,自己受手錶主人委託,詢問價格,沒有轉賣和偷竊,但究竟吳季穎有沒有來鐘錶行詢價?業者低調澄清。

裕隆小公主密戀球星掀名錶疑雲 裕隆:絕無高層贖回名錶

鐘錶行老闆王進龍:「說真話我是沒接到,但是我時常都不在店裡,說不定他有拿過來,但是我們那些(員工)他們也看不懂,他們可能也不會跟他估,他就走了也有可能這個我不敢講,但事實上我就是沒有拿那兩只錶。」

業者拿出同牌名錶,指出熱門款身價,可在市場炒到5、6倍以上,至於這2只AP名錶,去年分別被拍賣出新台幣726萬和154萬的新行情,也因為裕隆小公主的戀情傳聞、受到關注。

更多新聞: 台積電放棄龍潭園區三期 嘉義縣:土地豐沛爭取設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