港湖激戰!吳欣岱打高端轟李彥秀 前晚踢館高嘉瑜造勢爆衝突

民視新聞/葉向媛、蘇郁森 台北報導

港湖立委選戰三腳督越打越激烈,基進黨參選人吳欣岱一早到診所親自接種高端,痛批國民黨對手李彥秀配合中國認知作戰,打擊國產流感疫苗。不只砲打藍營,吳欣岱前一晚,也現身副總統賴清德到內湖高嘉瑜站台的造勢場合,在場外到場發文宣,沒想到,雙方陣營爆發衝突。

更多新聞: 加國金融業薪資不到台灣一半?他舉家移民遇求職困境 哀嘆:滿衝擊的

醫師vs.立委參選人(基進)吳欣岱:「好可以了,謝謝。」

行動力挺國產流感疫苗,台灣基進立委參選人吳欣岱秀出手臂打高端,反擊國民黨連日來一波波攻勢。

立委參選人(基進)吳欣岱:「中國新聞網先攻擊台灣的高端疫苗,才過了一天,王鴻薇馬上臉書跟上,加開記者會繼續抹黑之後,當天馬上就被中國的統媒,中評網給發送,資訊攻擊是一連串的。」

港湖激戰!吳欣岱打高端轟李彥秀 前晚踢館高嘉瑜造勢爆衝突

直指國民黨配合中國認知作戰,吳欣岱再把矛頭指向選戰對手李彥秀。

立委參選人(基進)吳欣岱:「李彥秀是非常多波,國民黨攻擊的首腦,雞蛋議題到高端議題,其實都可以看到李彥秀是主腦。」

立委參選人(國)李彥秀:「我們希望讓人民可以自由的選擇,要有公開公告的程序,政治可以有不同立場,但是不能沒有是非黑白。」

港湖立委三腳督,吳欣岱這一頭和李彥秀隔空交火,另一頭直接和民進黨提名的高嘉瑜正面交鋒。人群中激烈推擠、場面一片混亂。原來前一晚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來到內湖廟口開講,首度為高嘉瑜站台。但吳欣岱率團隊到現場發放文宣扇子,還高舉合體賴清德的手舉牌尬場意味濃厚。

港湖激戰!吳欣岱打高端轟李彥秀 前晚踢館高嘉瑜造勢爆衝突

立委(民)高嘉瑜:「我以為這種沒品的行為,說實話只有中國人,這種狼性的種族才做得出來,賴副一下車,他還是想盡辦法要靠近要衝過來,那這樣子一個衝場的行為,其實是不顧賴副總統的維安安全,竟然舉著這個賴副的圖像,然後跟他自己的圖像,然後混淆視聽。」

立委參選人(基進)吳欣岱:「當下其實是去跟民眾一起挺賴,所以其實我認為氣氛上面,是蠻和諧的,沒有所謂的衝撞,因為他(賴清德)現在在這個位置上,所以他不得不支持高嘉瑜委員,所以我會覺得這個事情,其實也是委屈。」

兩人之間濃濃火藥味,2024港湖立委,三姝之戰,越打越火烈!

更多新聞: 台灣醫療技術不斷躍進升級 斷層掃描檢查既全面又安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