楊梅凶殺案!曾因感情、債務爆糾紛 持刀殺害夫妻檔、嫌犯頂樓墜樓身亡

民視新聞/周秉瑜 桃園報導

桃園楊梅發生凶殺案,一對洪姓夫妻陳屍家中,身上還有多處刀傷,據了解,疑似是1名鄭姓男子在大樓內埋伏,持刀殺害,事後鄭姓男子也從頂樓墜樓,警方發現今年(2023年)7月,鄭姓男子和死者太太,就因為感情和債務糾紛,爆發肢體衝突,但確實的犯案動機,還在釐清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為倉庫租用糾紛群毆! 嘉義水上深夜傳命案1男傷重不治

員警、檢察官緊急進入社區,還拉起封鎖線,仔細看,地上血跡斑斑,傳出1名鄭姓男子,從頂樓墜樓身亡,警方循線調查,發現大樓內,一對洪姓夫妻陳屍屋內,身上還有多處刀傷,而且血跡一路延伸到頂樓。

民眾:「我只知道有人從樓上掉下來,然後警察在查,大概幾點的時候發生的,早班說大概4點多。」、「(有看到嗎)沒有,我們那個看不到,是聽到警察車跟救護車才知道。」

楊梅凶殺案!曾因感情、債務爆糾紛 持刀殺害夫妻檔、嫌犯頂樓墜樓身亡

洪姓夫婦的親友,家人崩潰大哭,情緒難以平復,不過,根據了解,早在今年(2023年)7月,鄭姓男子和死者太太,因為感情和債務糾紛,爆發肢體衝突,當時法院還核發暫時保護令,10月17日下午,鄭姓男子又到大樓內埋伏,趁夫妻兩回家時,持刀傷害。

洪姓夫妻友人:「應該是感情糾紛,感情有聽說嗎,他們夫妻感情不好這還好,沒有聽說他們感情不好,說她好像外面有別的男生。」

楊梅凶殺案!曾因感情、債務爆糾紛 持刀殺害夫妻檔、嫌犯頂樓墜樓身亡

桃園楊梅分局副分局長蘇士誠:「對於詳細原因,及3名死者之關連,本分局已報請桃園地方檢察署,檢察官指揮偵辦中。」

目前警方正在調閱監視器,檢察官也率同法醫進行相驗,釐清案情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NONO涉嫌性騷!遭8女提告受害 今北檢傳喚開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