藍白合作瀕臨破局? 柯嗆藍營根本沒想贏大選「只想贏我」

民視新聞/畢翔、林東銘 台北報導

對於國民黨拋出,民調與初選並行的藍白合折衷方案,民眾黨今天仍批民主初選可行性有問題,時效性也難以達成,還嗆也不會因為變成50%,可信度就增加1倍。主席柯文哲則嗆國民黨根本沒有想贏得大選,只有在想如何贏過柯文哲。但也首度鬆口直說,可以考慮跟侯友宜當面對談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藍白合作僵局柯文哲要他「放輕鬆」 侯友宜:政治理念最重要

出席三三會企業交流會,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,向大老闆們,行銷自己,搶攻企業票。不過外界最關注的,還是藍白合。對於國民黨提出,民調與初選並行的折衷方案,柯陣營依然不領情。

藍白合作瀕臨破局? 柯嗆藍營根本沒想贏大選「只想贏我」
​​​​​​​​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:「當初用民調把郭董幹掉,怎麼到這次突然不要,這個大家當然心裡有數,我們在想的是如何贏得這場選舉,可以政黨輪替,我是要看國民黨在想的是,如何贏過柯文哲。」

話說得酸,柯文哲還嗆,國民黨壓根不想選贏。不擔心合作瀕臨破局嗎?柯文哲首度鬆口,願意跟侯友宜當面對談。

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:「要見面不是不可以,(所以乾脆來跟侯友宜見面),回去考慮看看好啊,我跟你講我相信,國民黨的區域立委現在,應該很多也是很焦慮,不要搞到最後本來希望立法院三黨不過半,結果後來因為總統大局的影響,立法院又讓民進黨單獨過半。」

柯文哲競辦發言人戴于文:「國民黨提出來的方案,是可行性是有問題的,時效性也是沒有辦法達成的,不會因為(初選)改50%,時間就可以節省一半。」

發言人代打上陣,把"民主初選"批得一無是處。不但時間來不及,取樣也沒有代表性,也不接受經費均攤。倒是對郭台銘釋放善意。

藍白合作瀕臨破局? 柯嗆藍營根本沒想贏大選「只想贏我」
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:「有送他蘭花寫生日快樂,郭董那邊比較簡單,國民黨太複雜,每次說國民黨到底誰是老闆,有時候跟金溥聰講一講,後來侯辦出來否認。」

總統參選人(無)郭台銘:「我跟柯主席一直是,很熟識的老朋友,非常贊同柯主席,提出這個(聯合政府)理念。」

柯郭兩人一搭一唱,在野勢力如何整合,似乎還有好戲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向心夫婦今晚離台「只想回家」 透露返港3計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