嘉義水上鄉疑租賃倉庫糾紛6人大亂鬥 亮刀互毆釀1死2傷

民視新聞/鄭榮文、曾虹雯 嘉義報導

嘉義縣水上鄉發生鬥毆案,雙方因倉庫租賃糾紛相約談判,卻從口角演變成6人大亂鬥,其中一方有持刀械,卻反而被對方奪刀,混亂中,3人掛彩送醫,最後釀成1死2傷。警方徹夜追捕,全部涉案者都已經到案,正釐清鬥毆過程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燒到剩骨架!國1五楊高架深夜客運「火燒車」 15人及時逃生

一死兩傷的鬥毆案發生在嘉義水上這處空地,現場圍起封鎖線,警方在現場進行採證,倉庫主人也趕到現場了解。

記者vs.倉庫主人:「不知道發生什麼事我不清楚,這間我們是出租給別人。」

嘉義水上鄉疑租賃倉庫糾紛6人大亂鬥 亮刀互毆釀1死2傷

從事房仲的呂姓男子和白姓男子,相約面談倉庫租賃,雙方人馬卻不明原因起了口角,演變成6人大亂鬥,人多的一方有人拿出刀子威嚇,卻反被只有2人一方奪刀。混亂中3人掛彩送醫,其中1人傷重不治。

嘉義縣警局水上分局偵查隊長黃偉展:「租賃的時候他們說對方態度不佳,打人並且有砸車,(為什麼有帶刀子),他那是防身的小刀而已。」

白色車輛在亂鬥現場被砸得亂七八糟,警方徹夜將涉案嫌犯追捕到案,要釐清事發經過。白天重回案發現場,倉庫內堆放許多廢棄物品,環保警察也到場稽查。

嘉義水上鄉疑租賃倉庫糾紛6人大亂鬥 亮刀互毆釀1死2傷

記者vs.倉庫主人:「(倉庫裡面放什麼東西),承租人放的我們也不知道,問題一大堆,(這兩方面的人你有認識嗎),都不認識怎麼發生的也不知道,聽到新聞嚇一跳啊。」

沒想到自家倉庫成亂鬥起因,還演變死傷悲劇,屋主聽到消息也嚇壞了。到底為什麼租個倉庫釀成1死2傷的悲劇,詳細過程仍待警方調查釐清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為倉庫租用糾紛群毆! 嘉義水上深夜傳命案1男傷重不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