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只是政府有問題!中國男疫情時覺醒潤出國 感嘆:能看見人性有多黑暗
Jerry於疫情時期頓悟,認為中國如今不振的情況,除了是共產黨的高壓政策導致外,人性的黑暗也是其中的原因之一。(圖/翻攝「洛奇Rocky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莊薇妮報導

近年中國受新冠疫情影響,經濟低靡不振又諸多亂象,人性的善惡也在之中被無限放大,近期到美國生活的中國男子Jerry,向YouTuber洛奇分享,在中國疫情時期的所見所聞,他覺得,中國變成如今的樣子,並不僅僅是共產黨政府導致,「能看見人性有多黑暗,所有思考本源來自於本性。」也讓他決定離開中國,到美國生活。

更多新聞: 扛女兒偷渡美國屢被華人房東欺負 中國男無奈嘆:不幫也別落井下石

不只是政府有問題!中國男疫情時覺醒潤出國 感嘆:能看見人性有多黑暗
Jerry在中國生活時,當流動攤販賣咖啡為生,在這過程中和人們交流時,他感覺到社會被同質化得太嚴重。(圖/翻攝「洛奇Rocky」YouTube)
Jerry透露,他在中國當流動攤販賣咖啡為生,經歷長達5年的流浪時,並沒遇到什麼糟心事,但在和各地人民互動後,他坦言:「真正有意思的人不多,因為同質化太嚴重。」後來疫情時期,Jerry看透人心,認為中國變成如今的樣子,並不僅僅是共產黨政府導致,「能看見人性有多黑暗,所有思考本源來自於本性。」因此便決定離開中國,來到美國生活。
不只是政府有問題!中國男疫情時覺醒潤出國 感嘆:能看見人性有多黑暗
Jerry自曝,曾在出國時有致電給烏克蘭駐中國大使館,表達想要當志願兵的意願,怎料對方因顧及他的國籍拒絕了。(圖/翻攝「洛奇Rocky」YouTube)
Jerry回憶,後來到了美國,身邊幾乎所有人都在告訴他要小心華人,「善良和邪惡統一在一個族群身上,幫你時是真想幫你,害你時是真想害你,沒有行為底線。」再次印證他在疫情時期,對於中國人的認知,自曝出國後,曾致電給烏克蘭駐中國大使館,表達想要當志願兵的意願,但卻被以「不知道身份和過去主觀意圖」為由拒絕,對此他感慨,中國人的劣根性,早已讓全世界所有人都不相信。

更多新聞: 把豬肉裝作牛肉賣!偷渡客曝中國黑心餐飲是真的 哀嘆:劣幣逐良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