曹格15歲兒變「韓系歐巴」!挑戰「禁慾紅西裝」吳速玲驚呼:真的滿優
吳速玲擁有美艷外型與高挑身材,兒子也遺傳了她的優良基因。(圖/翻攝「媽咪速玲」臉書)

娛樂中心/周希雯報導 

金曲歌王曹格與造型師前妻吳速玲,育有一雙兒女,2個孩子2014年曾參與中國實景秀《爸爸去哪兒》,可愛調皮模樣深受大眾喜愛,年幼時期就有極高人氣。如今將近10年過去,孩子都已長大成人,其中15歲大兒子Joe更變成韓系小帥哥,拍模特照時姿勢已經有模有樣,讓媽媽吳速玲自豪誇讚,「真的滿優的!」

更多新聞: 41歲最美空姐整型被讚「根本林襄」!突被酒店經紀看上…對話全曝光

吳速玲昨(17日)曬出一系列拍攝花絮照,只見她化著精緻妝容,纖瘦身材穿著黑色洋裝,一頭長髮隨意披散在胸前,渾身散發優雅出眾氣質。既然媽媽如此漂亮,兒子的條件自然也不差,單眼皮又捲髮的Joe化身韓系歐巴,接連換了多套風格不一的穿搭,從條紋毛衣到紅色西裝都完美駕馭,開襟設計讓精壯身材現形,在鏡頭前擺出各種姿勢絲毫不生澀,溫柔笑容或是冷酷表情相當自然,可說完美遺傳了媽媽高挑的模特身材與氣場。

曹格15歲兒變「韓系歐巴」!駕馭「禁慾紅西裝」吳速玲驚呼:真的滿優
Joe年幼時可愛調皮,長大後成為帥氣韓系美男。(圖/翻攝「媽咪速玲」臉書)
曹格15歲兒變「韓系歐巴」!駕馭「禁慾紅西裝」吳速玲驚呼:真的滿優

吳速玲作為造型師,看到兒子帥氣模樣也誇讚,「不得不說他真的滿優的」,更誇張的是,原本自己想要幫忙畫眼線,但自認技術太爛擔心失敗,所以放棄讓Joe素顏上陣,沒想到效果一樣炸裂,「完全不用化妝~年輕真好」、吳速玲也表示,很開心能和兒子一起體驗拍模特,但下秒又打趣說,「學校放假幫他找點事做以後放假就來兼差打工賺零用錢好」,可見對兒子優秀的條件十分自豪。

曹格15歲兒變「韓系歐巴」!駕馭「禁慾紅西裝」吳速玲驚呼:真的滿優
吳速玲(左)對兒子的優秀的條件十分自豪。(圖/翻攝「媽咪速玲」臉書)

畫面曝光後引發網友震撼,紛紛不相信當初頂著西瓜皮的Joe,已經變成韓系小帥哥,直言母子照更像姐弟倆,「這鮮肉很可以」、「可以直接出道了」、「天啊!這還是當初來吃飯的小男孩嗎」、「遺傳到媽媽好的身材比例」、「根本姐弟啊你們」、「葛格瘦了好像也長高了許多」、「真是優質基因」、「妳真的就是一個迷死人的大姐姐而已」、「joe看起來完全不緊張耶」。


更多新聞: 這群人木星「等紅綠燈被撞」嚇壞!車主「掏1東西賠罪」她愣了:謝謝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