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群人木星「等紅綠燈被撞」嚇壞!車主「掏1東西賠罪」她愣了:謝謝…
木星為「這群人TGOP」人氣團員,豪邁作風深受粉絲喜愛。(圖/翻攝「gillingraze」IG)

娛樂中心/周希雯報導 

YouTuber團體「這群人TGOP」成軍13年,憑藉經典語錄、超瞎翻唱等系列影片,吸引破百萬人訂閱,也捧紅許多團內成員。其中木星(林牧昕)作風豪邁不做作,經常逗得眾人捧腹大笑,私下也經常在社群分享生活日常,今(17日)透露有次等紅綠燈時,突然被倒車中的轎車撞一下,並拍車窗想請對方注意,怎料車主竟掏出一樣東西,讓她愣了還回「謝謝」,事後才越想越不對勁,還因此產生恐怖陰影。

更多新聞: 昔打斷李連杰手臂!65歲拳王裸上身秀「威猛倒三角」 肌肉猛男體態太狂


這群人木星「等紅綠燈被撞」嚇壞!車主「掏1東西賠罪」她愣了:謝謝…
木星不時在社群曬出美照,並分享生活點滴。(圖/翻攝「gillingraze」IG)

木星截下一段最新「車禍的經典語錄」,片中她一直質問肇事者「你知道你撞到人了嗎?」但對方卻鬼打墻說「你有怎樣嗎?沒事就好啦!」沒想到類似事件竟真實發生在她身上。木星透露,有次等紅綠燈準備要過馬路,身體右半邊突然感覺被撞了一下,下意識馬上彈開回頭看,警覺竟是一台正在倒車的車,而且還在持續往後倒車沒有停下查看,讓木星湧現一種「我剛是不是差點死了」的心情。

這群人木星「等紅綠燈被撞」嚇壞!車主「掏1東西賠罪」她愣了:謝謝…
木星透露,有次等紅綠燈被車撞了一下,所幸她及時彈開。(圖/翻攝「gillingraze」IG)

木星猶豫3秒後,還是決定上前拍車窗告知,結果發現車主是載著小男孩的媽媽,對方還一臉問號看著她,「我就一直說你知道你撞到人了嗎?如果我沒彈開,我會死掉你知道嗎?你載你兒子,你怎麼可以這樣~你知道你撞到人嗎?諸如此類一直講這種從地獄爬回人間的話。」沒想到媽媽聽完後,立即從副駕地上拿出一盒鳳梨酥送她,還說「妳吃一吃甜的,我剛買的,壓壓驚。」不按常理出牌的舉動讓木星愣在原地,還和對方說謝謝,事後才意識到不對勁,「我謝謝屁啊?」

這群人木星「等紅綠燈被撞」嚇壞!車主「掏1東西賠罪」她愣了:謝謝…
車主聽了木星的不滿後,竟拿出鳳梨酥要她吃甜品壓驚。(示意圖/民視新聞資料照)

事後木星雖然收下鳳梨酥,但還是勸告車主「妳下次不要再這樣了!」同時也提醒網友,如今無論開車或走路都要小心,尤其現代人喜愛邊走邊看手機,無奈說「現在只要我在吃鳳梨酥的時候,就會想到這一個恐怖的回憶。」貼文曝光後,許多網友也搖頭說,「那媽媽一定很常撞到人,鳳梨酥直接準備好」、「三寶真的不要上路欸」、「好可怕,為什麼可以理所當然」、「為什麼現在人就是不好好道個歉」、「鳳梨酥很像三寶阿姨給妳的二次傷害」。



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:不良行為,請勿模仿!

更多新聞: 吳尊生日「大手筆席開22桌」請客粉絲!「1人4400元」澎湃菜色曝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