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與拜登會談 納坦雅胡親控哈瑪斯:強暴、焚燒、連孩子都不放過
美國總統拜登(左)與以色列總理納坦雅胡(右)會晤。(圖/歐新社提供)

即時中心/顏一軒報導

美國總統拜登今(18)日下午飛抵以色列旋風訪問5小時,並於特拉維夫(Tel Aviv)與總理納坦雅胡(Benjamin Netanyahu)會晤。納坦雅胡向拜登表示,哈瑪斯武裝份子涉嫌強暴、焚燒、綁架等行為,甚至連孩童都不放過,目前死亡人數已逾1400人。

更多新聞: 藝博會30年 參展規模創紀錄 藝人、新秀吸睛

《以色列時報》(The Times of Israel)報導,納坦雅胡指出,哈瑪斯武裝份子在父母面前謀殺兒童,在孩子面前殺害雙親,更斬首士兵,尋找父母把孩子藏起來的地方。

納坦雅胡痛心向拜登表示,「總統先生,請您想像一下,當怪物發現(以色列)民眾的藏身之處,孩子會感到多麼害怕與恐慌」。

納坦雅胡指出,10月7日起,哈瑪斯在人口不到1000萬的以色列,謀殺逾1400位平民,這樣的比例,相當於1天內有5萬名美國人被殺害,約911恐怖攻擊事件罹難人數的20倍,這就是為何10月7日是惡名昭彰的一天。

納坦雅胡表示,拜登是首位在戰爭期間,造訪以色列的美國總統,這讓他相當感動,感謝拜登今天、明天到永遠,都與以色列站在一起。


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:尊重身體自主權!請撥打113、110
《民視新聞網》關心您:
◆ 教育部反霸凌投訴專線:1953
◆ 「iWIN網路防護機構」網安專線:(02)2577-5118
服務時間:週一至週五 9:00~18:00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涉打假球向台啤自請離隊 SBL吳季穎25萬交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