志祺七七「外型大爆改」遭批變跩!他千字文道歉再公開「整型總花費」
志祺七七PO出整型前的模樣,並公開自己一路以來的心路歷程。(圖/翻攝自「shasha77.daily」IG)

娛樂中心/林孟蓉報導

百萬YouTuber「志祺七七」以探討時事議題的影片走紅,他過往在頻道中幾乎都以戴著黑框眼鏡的造型登場,不過他日前現身走鐘獎,整個人煥然一新,不僅脫下招牌眼鏡,還瘦了一圈,五官看起來與以往差很大,掀起網友熱議。事實上,志祺七七先前就曾坦承在臉上動了整型手術,沒想到這回卻遭到部分網友批評,對此,他今(18)日晚間在IG發出千字文回應,除了透露自己整型的契機,他也公開動刀整型的費用。

更多新聞: 志祺七七曬走鐘獎迷因圖!「2倍長大拇指」成亮點網驚:是食指吧


志祺七七「外型大爆改」遭批變跩!他千字文道歉再公開「整型總花費」
志祺七七在走鐘獎上帥氣登場,結果引發部分網友認為,他在整型後變得很做作、很跩。(圖/翻攝自「shasha77.daily」IG)


志祺七七整型後的模樣,引起網路上熱烈討論,沒想到卻也招來部分網友批評。志祺七七今日在IG發文,他表示最近有些文章在討論他,「在留言中,有些人提到我整完之後好像很做作、很膨脹、很跩,也有些人提到我花那麼多錢求這種表面真是膚淺噁心」。對於網友的批評,他決定發文向大家分享自己的想法。

志祺七七「外型大爆改」遭批變跩!他千字文道歉再公開「整型總花費」
志祺七七過去幾乎都戴著黑框眼鏡,整個人身材也較為圓潤。(圖/翻攝自「shasha77.daily」IG)


志祺七七表示,他在小三的暑假,因為游泳完亂吃雞塊跟熱狗,整個人肥了一大圈,從那之後,他在復胖與肥胖之間擺盪,當了整整24年的肥宅,「24年長期以來對於外貌的不自信,是深深刻在心底的,直到現在都是」。這樣的自卑心態也讓志祺七七長期會駝背,而且就算大熱天也堅持穿著外套,希望減少外界對他的不友善眼光。

有了這樣的過往,志祺七七有感而發地表示:「歷經了24年,幾乎是我有足夠的認知以來,我都是對於外貌不自信的,我實在是很難因為一個手術、一次減肥還有幾張照片,就感到膨脹,跟跩」。志祺七七進一步表示,現在的他看到大家的讚美,內心反而會冒出「哇我以前真的有那麼醜嗎?」,因此這幾天因為走鐘獎引發的討論,對他來說也是相當不知所措。

志祺七七「外型大爆改」遭批變跩!他千字文道歉再公開「整型總花費」
志祺七七表示,自己長期都對外表不自信,但希望能有健康心態,所以在分享整型過程時,文字上較為正向積極。(圖/翻攝自「shasha77.daily」IG)


不過後來志祺七七認為,自己要有自信健康的心態,所以在分享的文字上會採用正向跟積極的語氣,「如果因此讓大家覺得我膨脹了、我跩了,我希望能跟大家說聲抱歉,我並沒有這樣的想法,很抱歉讓大家有了不好的感受」。接著他提到,有人說他花很多錢整型很膚淺,對此,他也公布自己臉上動刀的總花費,他主要整型的部位為眼睛、鼻子、臉頰,縫雙眼皮3.5萬、鼻頭延長22萬、臉頰緊實花了6萬元,再加上麻醉費用2萬,一共花了33.5萬,並非外傳的200萬元。

志祺七七「外型大爆改」遭批變跩!他千字文道歉再公開「整型總花費」
志祺七七透露,自己整型花費33.5萬元。(圖/翻攝自「shasha77.daily」IG)


志祺七七公開自己整型的心路歷程,還有種種花費,最後他表示,這幾天處在很魔幻跟很矛盾的心理狀態,一方面覺得自己受到了肯定,另一方面腦袋又充斥著否定話語,「我這次真的很努力啊,努力了好久,也得到了些回饋,但我現在⋯不會開心了呢」,最後他無奈地說,這段時間會減少發文,「畢竟大家應該被吵得很煩了,我真的很抱歉」。



《民視新聞網》關心您:
◆ 教育部反霸凌投訴專線:1953
◆ 「iWIN網路防護機構」網安專線:(02)2577-5118
服務時間:週一至週五 9:00~18:00

更多新聞: 河北彩花難忘走鐘獎!IG曬「抱抱中指通影片」真實心情全說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