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韓公車驚見「8字中文標語」!中國小粉紅又炸鍋:你們才最吵
中國網友分享在南韓看到特別用中文寫的提醒標語,引發中國小粉紅崩潰。(圖/翻攝自小紅書)

國際中心/林孟蓉報導

疫情近期終於趨於穩定,不少國家開放邊境管制,讓民眾可以出國到各地旅遊,不過有部分中國旅客的素質,卻令其他國家難以忍受,還製作標語溫馨提醒。最近有名中國遊客飛到南韓的濟州島旅行,發現公車貼上了中文的提醒標語「在公交車上安靜地」,雖然原PO對於此舉並沒有特別反感,但是貼文卻引發中國小粉紅強烈不滿,還留言反批南韓人。

更多新聞: 「山道猴子」紅到中國!小粉紅「偷改造」男主角經典造型畫面曝光

1名中國網友日前在《小紅書》上分享,到南韓濟州島旅遊,一家人搭上了300號公車,結果孩子指了車上的標語給她看,上頭竟然特別用中文寫下:「在公交車上安靜地」,似乎是想提醒中國遊客在公車上注意音量。看到這樣的標語,原PO也有些不好意思,她表示自己曾被司機提醒,也看過其他中國人被提醒降低音量。此外,她的孩子也曾為了幫她搶座位,忍不住插隊,種種行徑讓她也自省地說:「到別的國家就務必要遵守當地的國情民風」。

南韓公車驚見「8字中文標語」!中國小粉紅又炸鍋:你們才最吵
中國網友透露在南韓看到中文提醒標語,結果大批小粉紅崩潰,反罵南韓人更吵。(圖/翻攝自小紅書)


原PO對於南韓人用中文標語提醒降低音量,並沒有任何反感,不過她的貼文一出,不少中國小粉紅又氣噗噗,忍不住在底下留言狂罵,「東亞範圍韓國人最吵,世界範圍加上美國人,結果韓國P話不敢放一下」、「誰不知道在外面最吵的就是韓國人」、「國外都是用韓文寫『禁止吐痰』」、「去過國外就知道韓國人多吵,離得很遠聲音都很大」。

更多新聞: 周杰倫喊昆凌「三寶媽」中國小粉紅氣噗噗!他1招神回應全網讚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