薛澤傷癒復出4局失5分 遊騎兵中止季後賽7連勝

民視新聞/黃崇超、王泰棋 綜合報導

遊騎兵傷癒復出的王牌投手薛澤(MaxScherzer)今天掛帥先發,試圖要在美聯冠軍賽力拚三戰聽牌,但即便是賽揚強投,睽違一個月登板難免影響手感,只投四局就丟掉5分,遊騎兵終場5比8吞敗,中止今年(2023年)季後賽的7連勝,目前還是以2勝1敗領先太空人。

更多新聞: 熱愛灌籃高手 輪椅籃球國手鄧和成4度拚亞帕運

地主球迷滿心歡喜,因為遊騎兵賽揚強投MaxScherzer,終於趕上美聯冠軍賽,登板先發。

球賽主播:「球數來到1個好球,這球提前落地還彈到了旁邊,艾爾法瑞茲衝回來得到分數。」

滿壘情況下暴投送分,條子軍團主帥臉色鐵青,遊騎兵賽前7連勝,這場推派Scherzer不只要拚聽牌,更有機會追平大聯盟季後賽連勝紀錄。沒想到期望越大失望越大。

薛澤傷癒復出4局失5分 遊騎兵中止季後賽7連勝

球賽主播:「2好球1壞球這顆直球進壘被打得很紮實,在中左外野方向這球直接飛出場外。」

JoseAltuve敲出陽春砲,終結季後賽連18打席沒敲安,Scherzer四局失掉5分被打退場,整場苦追的遊騎兵,在比賽後半段試圖靠著防守美技,提振士氣。

球賽主播:「艾爾法瑞茲又來了,這球打向中外野深遠方向,塔維拉斯一路向後退到牆邊,他跳起來成功接殺這球。」

LeodyTaveras伸長手臂,把眼看就要飛出場外的球收進口袋,讓現場太空人球迷難以相信自己的眼睛。條子軍新秀三壘手JoshJung同場加演雙響砲,也沒能力挽投手群失掉的分數,終場5比8輸球,賽後總教練也直言,Scherzer的滑球出了問題。

薛澤傷癒復出4局失5分 遊騎兵中止季後賽7連勝

遊騎兵總教練波奇:「薛澤今晚的滑球確實有失水準,他的表現有點差強人意,不過他歷經1個月才剛傷癒回歸,整體來說我對他的表現還是感到相當高興。」

Scherzer搭上遊騎兵季後賽列車,表現是否能夠回穩,主帥保持樂觀態度,儘管遊騎兵中止今年季後賽7連勝,在美聯冠軍賽仍以2勝1敗,領先太空人。

更多新聞: 全運會「選手之夜」 開放2000張電子索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