黑狗叼束口袋回家 飼主一看內容物驚呆!急報警

民視新聞/邱俊超 苗栗報導

苗栗頭份市一家炸雞店老闆,昨天(18日)深夜,發現家裡養的黑狗,叼了一包東西回來,打開一看,裡面竟然是彈匣、槍管等手槍零件,警方獲報後,除了將槍枝零件送刑事局鑑定,也針對黑狗活動範圍,調閱路口監視器,展開追查。

更多新聞: 粗心媽只顧滑手機!嬰兒車直衝馬路 驚險28秒畫面曝網嚇喊:太誇張啦

監視器拍到,炸雞店的黑狗,不知去哪裡,叼了一個白色束口袋回家,主人打開一看,發現裡面裝的是槍管、彈匣、彈簧等手槍零組件,趕緊打電話給擔任民代的表弟,透過他向警方報案。

頭份分局副分局長吳國偉:「18日凌晨接獲,民眾拾獲槍枝零件案,同仁立即到達現場處理,經查是店家的愛犬,自外面不明處咬回一個束口袋,裡面有彈匣槍管及彈簧,疑似槍枝的零件。」

黑狗叼束口袋回家 飼主一看內容物驚呆!急報警

當地民代表示,連狗狗走在路上,都可以撿到槍,擔心治安敗壞,希望警方趕快查辦。

頭份市民代表周訓宇:「這件事情我認為還蠻離譜的,我們頭份市區,道路上竟然可以撿到,這個槍枝的零件,我希望我們警政單位,應該要加強的去查緝這些槍枝,以維護市民大眾的安全跟治安。」

實際走訪炸雞店,但鐵門深鎖;附近鄰居說,炸雞店老闆養的這隻黑狗,平常只在附近活動,不會跑太遠,槍枝零件應該就在附近,被牠撿到。

黑狗叼束口袋回家 飼主一看內容物驚呆!急報警

鄰居:「他家那一隻狗,那個雖然平時沒什麼在綁,可是基本上依我知道的,牠基本上不會超過這個範圍,(所以有可能就是在這周遭撿到?)對。」

警方除了將槍枝零件,送刑事警察局鑑定,也調閱附近的監視器,逐一過濾,要追查來源。

更多新聞: 三重廟會驚見「超正女刑警」五官神似女星韓瑜!正臉照曝光網全戀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