花蓮清運車突爆胎 過彎失控翻覆駕駛自行脫困

民視新聞/趙永博 花蓮報導

花蓮鳳林台9線,昨天(10月18日)上午發生1起垃圾車翻覆意外!1輛私人清運車因為後側車輪突然爆胎,導致車輛過彎時,無法剎車直接翻覆在十字路口,所幸駕駛自行脫困並無大礙,但留下滿地油汙需要清理,駕駛也因為闖了紅燈,吃上一張罰單。

更多新聞: 北市「正妹女警」生力軍登場!「4最美嬌點」曝網嗨翻:學長快找IG

大馬路上車來車往,只是下一秒,一輛載滿垃圾的私人清運車突然從對向車道衝出,還沒來得及過彎,就這樣硬生生翻覆,橫躺在十字路口中。

花蓮清運車突爆胎 過彎失控翻覆駕駛自行脫困綠燈直行的銀色轎車還差一點撞了上去,但垃圾車駕駛人呢?好在從副駕駛座自行爬出。

清運車頭毀損,擋風玻璃也碎裂成蜘蛛網狀,這一起翻車意外就發生在10月18日上午8點多,花蓮鳳林台9線217.2公里,只是究竟是什麼原因,讓車輛在轉彎時不僅沒有煞住,還因此翻覆?

肇事李姓駕駛:「右轉彎左後輪破掉了爆胎,(它有爆胎)對爆一聲,肇事李姓駕駛,右轉彎的時候就側翻有載重,(有載垃圾要去清運就對了)對。」

南平派出所所長彭康瑋:「因輪胎爆胎導致車輛翻覆,警方到場時,發現駕駛已自行脫困並未受傷。」

花蓮清運車突爆胎 過彎失控翻覆駕駛自行脫困警方調查,60歲的李姓駕駛有合格駕照,也沒酒駕,當時從溪口載運廢棄物,要到中區垃圾場清運,疑似因為後側車輪突然爆胎才會導致翻覆。

只是這一個翻覆,也讓車內柴油從車底不斷流出,好在後方駕駛在警方到場前,協助指揮交通。

南平派出所長彭康瑋:「現場於12時8分(10/18),經工務段鋪上木屑排除路況。」

幸好流出的柴油沒有擴大,沒有造成其他事故,但駕駛闖紅燈釀禍,將會吃上一張罰單,至於詳細的翻覆原因,仍有待警方進一步調查釐清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往哪裡跑?桃園警廢墟設伏 順利逮獲通緝女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