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市「正妹女警」生力軍登場!「4最美嬌點」曝網嗨翻:學長快找IG
有4位「正妹女警」加入北市警,讓警員嗨喊「又想被逮捕了」。(圖/ 翻攝自「台北波麗士」臉書)

社會中心/李汶臻報導

近年台灣不時出現高顏值警察,個個都男帥女美,網友也經常戲稱「想被逮捕」。近來又到了新警校畢業生投入工作的日子,長相姣好的警員、警官又再度成為警隊學長姐和民眾們關注的焦點。日前中央警察大學第88期、警專第40期畢業生,陸續分發到全台各地的警察機關,其中台北市警團隊迎來84名生力軍加入,當中4位長相甜美的「正妹女警」照片曝光後,瞬間引起暴動,網友紛紛留言「學長們可以開始找ig了」,還有警隊學長高喊「我要統調回台北了」。

更多新聞: 女星「19萬鑲鑽內褲」外穿照曝 被轟「瘋馬秀工作服」網喊:楊冪也在穿


北市「正妹女警」生力軍登場 「4最美嬌點」曝網嗨翻:想被逮捕了
正妹女警生力軍加入北市警,讓不少學長、網友為之瘋狂。(圖/翻攝自「台北波麗士」臉書)

北市警小編日前「台北波麗士」臉書粉絲專頁及IG發文分享,16日是警大、警專畢業生的分發選填作業日,今年共有84位生力軍加入北市警團隊,接下來的2個月將進行實務訓練,將由各單位優秀同仁擔任指導員。北市警小編更一連曬出14張照片,當中出現4位正妹正在進行選填作業的照片,貼文一出,立刻在網路上掀起網友及警員熱議

北市「正妹女警」生力軍登場 「4最美嬌點」曝網嗨翻:想被逮捕了
4位「正妹女警」加入北市警,讓警員學長嗨喊「要調台北了嗎」?(組合圖/翻攝自「台北波麗士」臉書)

許多網友紛紛留言,狂讚小編「專業」、「攝影師很會拍」,還有網友敲碗「所以說1、2、4、9張的IG呢」、「學長們可以開始找IG了」、「重點在1、2、4」,正妹女警的魅力實在無法擋,就連全台其他地區的警隊學長也趕來朝聖,留言「我要統調回台北了」、「可以調回台北嗎?」

北市「正妹女警」生力軍登場 「4最美嬌點」曝網嗨翻:想被逮捕了
台北市「正妹女警」生力軍現身!絕美照片曝光。(圖/翻攝自「台北波麗士」臉書)

實際上,全台的「正妹女警」並不少,先前IG帳號「bcard.bcard」就專門蒐集了位在全台各地警局的美女警員,還貼心曬出整理好的「全台最正女警地圖」,上榜的8位女警,每個都擁有甜美的臉蛋和笑容,讓網友們直呼「戀愛了」;如今再有「正妹女警」進入北市警,看來這份「全台最正女警地圖」榜單又要再多添幾位了。

更多新聞: NBA/美國夢幻隊小心!金塊MVP約基奇將替塞爾維亞征戰巴黎奧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