屏東議員外甥涉嫌「黑吃黑」 男子被帶到議員服務處毆打 囚禁果園

民視新聞/曾虹雯、黃建宇 高雄市報導

高雄旗山警方接獲報案,一名男子被囚禁毆打2天,獲救後他坦承是介紹人頭擔任車手,對方侵吞200萬贓款,自己卻成了替罪羔羊。這名林姓男子甚至指控屏東一名議員的外甥涉嫌「黑吃黑」,把他載到議員服務毆打再囚禁。

更多新聞: 北市「正妹女警」生力軍登場!「4最美嬌點」曝網嗨翻:學長快找IG

遭囚禁獲救的林姓男子:「過程中差不多有兩次都...,差點要一命嗚呼吧。」

差點以為就要沒命,林姓男子被人毆打囚禁,頭部挫傷、右手骨折,而他坦承是替詐騙集團工作,介紹人頭擔任車手,沒想到卻牽扯屏東一名議員的外甥。

遭囚禁獲救的林姓男子:「他介紹來的這個人(車手),他把一筆226萬的錢(贓款)吞走,覺得集團這邊的人應該不敢跟議員怎麼樣,就把所有的事情矛頭都指向我。」

林姓男子聲稱自己成了替罪羔羊,不但把被帶到議員服務處毆打,還押到三地門教訓,最後被關在旗山果園囚禁。而果園主人居然也沒留意,自家沒上鎖的空木屋被人拿來犯罪。

屏東議員外甥涉嫌「黑吃黑」 男子被帶到議員服務處毆打 囚禁果園旗山果園主人:「一個被押到我工寮那邊有張床,被押在那裏(你沒有鎖嗎?),我都是這樣從以前開始都沒在鎖的。」

高市警旗山分局偵查隊隊長黃政義:「強押到高雄市旗山區某處工寮限制行動,並予以毆打成傷本案經過分局員警接獲報案,馳赴現場立即將被害人救出,並且將在場的三嫌帶回偵辦。」

屏東議員外甥涉嫌「黑吃黑」 男子被帶到議員服務處毆打 囚禁果園遭囚禁獲救的林姓男子:「他們要用手機叫我湊錢,我想說算了湊不到不如直接把,位置訊息傳給朋友幫我報警。」

林姓男子被囚禁兩天後順利獲救後,向警方指控議員的外甥意圖黑吃黑,還把他帶到服務處毆打,記者來到屏東這名議員服務處,服務處人員表示不知情,也無法連絡上議員。

議員服務處是否真的淪為私刑場,涉案情況如何?警方都還要釐清,先將逮獲的3名嫌犯依妨害自由及傷害罪嫌移送偵辦,並且聲羈押獲准,接下來要擴大追查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往哪裡跑?桃園警廢墟設伏 順利逮獲通緝女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