貨車右轉車門一甩瞬間敞開 撞上對向車!目擊者嚇呆

民視新聞/林俊明、黃美慧 台南市報導

開車上路,駕駛座車門居然沒關?台南永康傳出一起驚險事故,一輛貨車右轉時,車門一甩,瞬間大開放,直接撞上對向的自小客車,雖然沒有人受傷,卻讓現場目擊者嚇呆了。

更多新聞: 粗心媽只顧滑手機!嬰兒車直衝馬路 驚險28秒畫面曝網嚇喊:太誇張啦

騎機車奔馳在永康區,正準備停等紅燈時,沒想到,迎面出現了一台貨車,駕駛座的車門疑似沒關緊,車速加上離心力,車門一甩,正好撞上對向自小客車的左側。

驚險一瞬間,不只機車騎士差一點被打中,嚇得頻頻回頭,汽車車主也按喇叭要貨車肇事者給個交代,因為駕駛座車門大開放,這一幕,實在令人看了傻眼。

貨車右轉車門一甩瞬間敞開 撞上對向車!目擊者嚇呆

民眾:「我覺得很誇張怎麼會沒關緊,民眾,而且還在行進中是門壞掉了嗎。」、「很危險超扯的,民眾,為什麼會發生這種事情,民眾,正常應該關好再上路。」

這起意外發生在台南永康區,貨車駕駛從正南一街右轉中正二街時,駕駛座車門疑似沒關緊,一轉彎就撞到對向轎車。

貨車右轉車門一甩瞬間敞開 撞上對向車!目擊者嚇呆

永康分局交通分隊小隊長周獻中:「貨車駕駛座車門未關閉,碰撞自小客車左側車身而肇事,駕駛車輛起步前,應先檢視車門是否完全緊閉,行經路口應注意慢看停避免發生事故。」

幸好雙方駕駛都沒受傷,只有車輛有受損,可是這一幕驚險過程,已經讓機車騎士直呼命大,如果再靠近一點,受到波及的可能就是自己。

更多新聞: 三重廟會驚見「超正女刑警」五官神似女星韓瑜!正臉照曝光網全戀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