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北市內湖三寶違規左轉 機車騎士閃避不及撞車身亡
內湖區堤頂大道,昨深夜發生一起死亡車禍。(圖/民視新聞)

即時中心/綜合報導

昨(18)日深夜11點多,台北市內湖區堤頂大道,及港墘路交叉路口發生一起死亡車禍;一名洪姓女駕駛(54年次)開車自堤頂大道二段由北向南行駛,未依號誌左轉港墘路,遭沿堤頂大道一段南向北直行之機車撞上。繆姓機車騎士(92年次)失去生命跡象,緊急送醫搶救後宣告不治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中東戰事局勢升溫 美股四大指數均收黑

發生車禍的地點是內湖區堤頂大道二段,及港墘路的交叉路口;該處路口因日間車流量大,因此實施多號誌路口管制,但洪女駕駛的百萬休旅車,疑似因深夜車流量較小,因此未依號誌違規左轉,致使繆男騎乘直行的機車閃避不及直接撞上。

休旅車的右後側嚴重損,機車零件也散落一地,可見當時撞擊力道之巨大;機車騎士當場失去生命跡象,救護人員到場實施CPR,並送往醫院搶救,仍回天乏術;休旅車駕駛的友人也趕赴車禍現場,用布遮擋車牌,更一度阻擋記者拍攝。

警方對休旅車洪姓女駕駛實施酒測,數值為0;訊後依《過失致死罪》移送偵辦;呼籲民眾一定要遵守交通號誌行駛,避免意外事故發生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以色列允許埃及人道物資送進加薩 伊朗籲對以石油禁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