搶頭香賀中國國慶掀熱議!那英曾怒轟「林志玲妳裝什麼裝」火爆片段震撼流出
那英(左)曾怒指林志玲(右)「林志玲妳裝什麼裝!」(圖/翻攝自微博)

娛樂中心/巫旻璇報導

每年10月1日是中國國慶,不少台灣藝人都會在微博等社群媒體上發文祝賀,其中名模林志玲日前也轉發了央視新聞的貼文寫下「山河錦繡,盛世中華」,但時間到了10月10日,台灣國慶日當天,林志玲卻沒有任何表態,引發網友熱議。近期就有網友翻出林志玲遇到那英,馬上上前敬酒,卻踢到鐵板讓對方直呼「林志玲妳裝什麼裝!」。

更多新聞: 雙十國慶靜悄悄「赴中藝人天價片酬」流出!網狂推「這藝人」願留台灣:價格還超佛


搶頭香賀中國國慶掀熱議!那英曾怒轟「林志玲妳裝什麼裝」火爆片段震撼流出
林志玲日前轉發了央視新聞的貼文寫下「山河錦繡,盛世中華」慶祝中國國慶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
中國娛樂圈大姐大,那英以個性直率、講話衝動,火爆性格為人所知,圈內流傳在某次慈善晚宴上,林志玲被那英強逼喝酒,結果對酒過敏的林志玲,還因此起了酒疹。對此,那英就曾在侯佩岑主持的節目《娛樂在亞洲》上還原事發經過,某次在慈善宴會上,她恰巧與林志玲同桌,林志玲便主動跑到那英身前打招呼,並舉著一杯紅酒跟那英說「很高興認識那姐!」,不拘小節的那英一口氣把酒給乾了,結果林志玲卻舉著酒杯完全不動,就只是拿著杯子。


搶頭香賀中國國慶掀熱議!那英曾怒轟「林志玲妳裝什麼裝」火爆片段震撼流出
那英曾怒指林志玲「林志玲妳裝什麼裝!」(圖/翻攝自微博)


這下讓那英翻臉說:「這就不對了,你為什麼不喝?」,林志玲就有些不自然,那英當場模仿當時林志玲的發嗲的表情,那英還在節目中指出:「林志玲妳裝什麼裝!」如果自己不能喝酒就不要喝,也可以以茶代酒來敬她,不過那英也不知道林志玲喝酒會產生過敏的情況,接著那英便發現喝完酒的林志玲脖子上起了紅疹。此事件也掀起網有兩面論戰,有網友認為林志玲「不能喝酒可以以茶代酒啊?何必傻傻地喝酒?」,後來也有台灣網友反駁「台灣敬酒是不喝的,習俗不一樣!」。


更多新聞: 苦苓坐等「20台灣藝人」祝賀國慶!結果出爐網搖頭:只有他最值得按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