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灣國慶雙標靜悄悄...林志玲沉寂7天發「業配文」 大批網友全看傻
林志玲10月1日當天祝賀中共國慶。(左圖/翻攝自FB「林志玲Chiling Lin」、右圖/翻攝自微博「林志玲」)

娛樂中心/黃笙報導

出道多年被封為「台灣第一名模」的林志玲,除了作風親切優雅、談吐善解人意外,還熱心公益成立慈善基金會,幫助弱勢家庭、偏鄉青少年等,長期以來公眾形象非常良好,是許多民眾心目中的完美女神。但近期她深陷兩岸國慶的政治風波,遭到不少人湧入社群留言痛批,雙十節噤聲7天後她終於首度發文,內容卻是保健食品的業配合作廣告,讓大批網友全都看傻了眼。

更多新聞: 謝忻挑戰「世界6大馬拉松」完賽!高舉國旗衝線嗨喊:讓世界看到台灣
台灣國慶雙標靜悄悄...林志玲沉寂7天發「業配文」 網怒批:去賺人民幣
林志玲8日曾更新1張自拍美照,但未有更多發言。(圖/翻攝自FB「林志玲Chiling Lin」)

林志玲10月1日中共國慶當天,特地於微博轉發央視新聞貼文,「慶祝新中國成立74週年」,並高喊「山河錦繡,盛世中華」,期間雖然在8日有發出1張自拍美照,但隨後台灣國慶卻「雙標」未發聲,引起社會各界巨大的輿論風波,紛紛提醒她「一起來說聲台灣生日快樂」。昨(17)日她時隔多天再度更新社群,約400字的文章竟全部都在宣傳滴雞精,絲毫沒有談及前陣子的爭議,難以理解的操作讓眾人全都傻眼。

台灣國慶雙標靜悄悄...林志玲沉寂7天發「業配文」 網怒批:去賺人民幣
林志玲雙十節噤聲7天後終於首度發文,卻是分享保健食品的業配合作廣告。(圖/翻攝自FB「林志玲Chiling Lin」)

網友們對此留言怒批「心中只有中國的生日啦」、「到底是有多缺錢?」、「去爭取你的人民幣吧!」、「恭喜劉樂妍終於混到跟林志玲同等級」、「中國第一名模」、「民主自由的台灣人卻祝共產黨生日快樂?」。但也有死忠粉絲逆風力挺「跟姊姊一起變健康」、「好可愛的圖」、「志玲姐姐高情商,讓人傾佩」、「支持志玲姐姐,大家都是地球人」、「姐姐好美!要好好照顧自己跟心愛的人」。

《民視新聞網》關心您:
◆ 教育部反霸凌投訴專線:1953
◆ 「iWIN網路防護機構」網安專線:(02)2577-5118
服務時間:週一至週五 9:00~18:00

更多新聞: 國旗正妹比基尼「年度鉅獻」頂破天!前傾跪地「滿滿誠意」網沒了:太應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