謝忻挑戰「世界6大馬拉松」完賽!高舉國旗衝線嗨喊:讓世界看到台灣
謝忻挑戰柏林馬拉松曬出完賽照。(組合圖/翻攝自FB「謝忻」)

娛樂中心/黃笙報導

努力走過各種風波的41歲女星謝忻(謝若葦),在積極參與戲劇與節目通告復出之餘,也漸漸找回生活步調、尋求平衡,不時會分享登山、馬拉松、潛水等戶外活動,充實又鬆弛有度的模式讓人看了十分欣羨。十分勤於練習馬拉松的她,先前透露收到柏林馬拉松賽事單位的核准函,準備挑戰人生第1場的「世界六大馬」,近日她曬出了完賽的成績與照片,高舉國旗衝過終點線的模樣,讓眾人忍不住大呼感動。

更多新聞: 謝忻深夜解鎖「香豔小秘書」角色!「流量猛獸沒收好」網振奮:不下班了
謝忻挑戰「世界6大馬拉松」完賽!高舉國旗衝線嗨喊:讓世界看到台灣
謝忻十分投入於馬拉松活動。(組合圖/翻攝自FB「謝忻」)

15日就飛往歐洲度假兼備戰的謝忻,25日於FB發文分享本次柏林馬拉松的口號,「To Become A Berlin Legend(成為柏林傳奇)」,她表示賽前便激勵自己,要帶著大家的祝福在柏林漂亮奔跑,雖然實際開賽後於揮汗喘息中,曾有過興奮、懷疑、憂慮、挫折、動搖、放棄、疲憊、坦然等情緒,但她在觀眾夾道的鼓舞聲中,總算是穿過宏偉的布蘭登堡大門(Brandenburger Tor),在氣力放盡前成功跨越了終點線。

謝忻興奮高喊「謝若葦,柏林馬拉松,背號59121,42.195公里,5小時18分,完賽!」,並透露將個人的最佳成績推進了30分鐘。昨(26)日她又再度分享衝線照,「高舉國旗跨過柏林馬終點線,努力讓全世界看到ROC台灣」,女星丁寧不禁留言「感動」,網友們則紛紛留言「你好棒!謝謝你讓全世界看到台灣」、「好厲害喔跑完全程」、「你實在太棒了」、「台灣之光,謝忻加油」、「恭喜完賽」、「跑那麼遠還看起來美美的耶」。

更多新聞: 謝忻遭抓包與「天王男神」露營過夜!低胸平口衣「合影緊貼」關係大曝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