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許哲賓手握上千帳號! 民進黨轟藍營「亂台集團」籲朱、侯立刻道歉
民進黨發言人張志豪。(圖/民視新聞資料照)

即時中心/李昶毅報導

農業粉專「Lin bay好油」自導自演事件,檢警深入調查發現,涉案國民黨工許哲賓有1千多組臉書帳號,研判他恐是中層級以上的網軍頭。對此,民進黨發言人張志豪痛批,許哲賓是國民黨政策會黨工,擁有逾千組帳號,遭懷疑至少是中層級以上的網軍頭,負責下指令攻擊、掩護及帶風向,背後還有更高層的網軍頭,「國民黨中央顯然是最大亂台集團!」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會晤羅森柏格 柯文哲送「3樣伴手禮」盼台美關係保持熱度與能量

張志豪表示,朱立倫及侯友宜不但持續閃躲卸責,侯友宜辦公室還惡意公布充斥造謠抹黑等錯假訊息的電視廣告,並繼續透過這條抹黑產業鏈,以及網軍帳號對民進黨及政府進行抹黑攻擊,為此民進黨強力譴責,請國民黨朱立倫及侯友宜立刻道歉。

張志豪指出,許哲賓涉嫌散布假訊息、擾亂社會秩序等行徑,已經相當惡劣,更離譜的是,國民黨立委曾銘宗擔任政策會執行長,是許哲賓的直屬長官,不可能不知情,根本就是最大網軍頭!不迴避就算了,竟公然在立法院司法及法制委員會質疑檢警違反「偵查不公開」原則並要求徹查,根本是見笑轉生氣,請國民黨曾銘宗等人不要干預司法。

張志豪表示,國民黨光1個黨工就有上千組帳號,負責影響輿論並攻擊特定議題,這就是國民黨抹黑產業鏈的一環,鐵證如山。許哲賓也曾為國民黨張嘉郡、張麗善工作,後來更成立歐絡因公司接國民黨的生意,尤其該公司股東也充斥國民黨黨工,更扯的是連朱立倫辦公室主任也在內,國民黨的「抹黑產業鏈」從黨中央一路養網軍,到藍營地方民代及首長,可說是上下交相賊,聯手抹黑造謠攻擊民進黨,甚至嚴重懷疑還配合中國大規模介入台灣選舉,手段低劣不堪。

張志豪質疑,許哲賓擁有逾千組帳號,背後的龐大利益牽動複雜的政治關係網絡,請問投入這些經費進而運用他上千組帳號的服務客戶是誰?是不是有國民黨其他特定政治人物,不斷提供經費,讓許哲賓養大網軍帳號,再藉由許哲賓操控的帳號,達到抹黑政府、打擊政敵的目的?

他試問,一名黨工怎麼可能擁有千組帳號,可見後面有龐大的利益以及幕後金主不斷提供資金運作,才能讓基層黨工許哲賓藉此操作散播假消息,運作這條抹黑產業鏈,侯友宜、朱立倫為此應該說清楚講明白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傳柯文哲2度會面郭台銘! 朱立倫喊話:柯侯盡快坐下來談別變淘汰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