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淨低調飛日本!機場單穿小背心「炫腹」4萬網猛盯:太凹了吧
王淨最新近況曝光,讓粉絲驚為天人「啊啊啊好漂亮」。(圖/翻攝自_ginglebellaaa IG)

娛樂中心/陳冠宇報導

新生代女星王淨外型甜美清新,2019年以《返校》走紅後,陸續又演出《月老》、《瀑布》、《關於我與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》等叫好又叫座的電影,成為新生代票房保證之一,未來發展備受看好!而在感情方面,王淨年初與男友曹佑寧大方認愛,不時在社群低調放閃,感情相當甜蜜,可說是愛情事業兩得意!王淨今(19)日曬出最新近況,原來她抵達日本東京後,在機場拍了一系列美照,短版背心大秀腹肌線條,讓網友驚嘆「身材越來越好!」。

更多新聞: 小S大女兒曬戰利品!意外曝光「大阿姨正面照」網驚:是傳說中的珍珍?


王淨低調飛日本!機場單穿小背心「炫腹」4萬網猛盯:太凹了吧
王淨外型清新,近年來人氣持續上漲。(圖/翻攝自_ginglebellaaa IG)

王淨人氣無法擋,在Instagram上擁有83.2萬追蹤,19日跟粉絲們報告近況,原來她順利抵達日本東京,穿著短版背心搭配牛仔褲,搭配白色鴨舌帽及率性辮子頭,整體造型帥氣又俐落,仔細一看,還能看到她精心鍛鍊的腹肌線條,讓人留下深刻印象!

王淨低調飛日本!機場單穿小背心「炫腹」4萬網猛盯:太凹了吧
王淨順利抵達東京,機場穿搭大秀結實腹肌。(圖/翻攝自_ginglebellaaa IG)

王淨在機場自在穿梭,留下一系列美照,讓4.5萬網友驚為天人,留言狂誇「有夠水」、「漂釀的淨」、「肚子太凹了吧」、「機場隨便一個角落都可以拍這麼美」、「啊啊啊好漂亮」、「身材越來越好」、「啊我好想偶遇你」、「天啊天仙來東京了好想見你啊」,不過王淨在發文時,似乎碰上了一點麻煩,發了好幾次才成功,也讓她忍不住在下方留言小抱怨「我的哀居484出事」,讓粉絲們看了哭笑不得。

王淨低調飛日本!機場單穿小背心「炫腹」4萬網猛盯:太凹了吧
王淨美照曝光後,吸引超過4.5萬人按讚。(圖/翻攝自_ginglebellaaa IG)


更多新聞: 玖壹壹洋蔥瘦一圈!「真實走秀照」帥氣大升級 網讚嘆:好像古天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