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級洋將「塔克老師」重新開課 回歸選手加盟PLG領航猿

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

PLG元老級洋將「塔克老師」(Anthony Tucker),今天正式回歸,以選手身分加盟領航猿。為什麼要特別強調是選手呢,因為今年(2023年)34歲的塔克,原本已經被T1台中太陽聘為總教練,結果球隊被取消參賽權後解散,繞了一圈又恢復球員身份,瘋狂射手重出江湖。

更多新聞: 丹麥賽/瑪琳大讚宋碩芸不好對付!8強對戰戴資穎「必須發揮最佳狀態」

塔克老師穿上橘色球衣,正式官宣加入P.LEAGUE+桃園璞園領航猿。其實今年(2023年)34歲的Anthony Tucker,原本這趟來台灣是來當總教練,沒想到突然沒球可教了。

球賽主播:「畫面上的是塔克老師,最近他們學校是暫停授課了比較有時間。」

老級洋將「塔克老師」重新開課 回歸選手加盟PLG領航猿
原本塔克老師在台中太陽執掌兵符,但T1聯盟取消該球隊參賽資格,現身PLG熱身賽時,Tucker就坐在領航猿板凳區附近,不曉得是巧合還是早有淵源。後續太陽隊宣布解散,塔克老師從總教練,恢復選手身分,繼續他的籃球生涯。

籃球球評胡鈞期:「領航猿今天官宣了塔克老師的加盟,我覺得算是滿及時的幫助,因為他們在熱身賽呈現出來,2名新的洋將密克斯勞倫斯,狀況不是很理想而且也有點缺乏領導團隊能力,今年領航猿普遍所有本土球員偏年輕,除了周儀翔之外所以他們急需一個,能夠持球能夠成為領袖的攻勢發動者,塔克老師是非常好的人選,只是他的身體狀況沒有問題,過去也有跟卡總(卡米諾斯)搭配過的經驗,給他們一些時間,我相信他能夠成為這支年輕團隊非常好的助力。」

老級洋將「塔克老師」重新開課 回歸選手加盟PLG領航猿
​​​​​​​​塔克老師是PLG第1季元老洋將,精湛的個人動作,經常幫對手「上課」,才讓他獲得「老師」的封號。他當年在夢想家平均27.8分5.5助攻,拿下得分、助攻王,第2季轉戰鋼鐵人後,第4季在地回歸。Tucker本人表示,很興奮代表桃園再次回到PLG,也很期待跟卡總再次合作。 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富樫勇樹東超「狂拿38分取勝」 林志傑自嘆表現不理想