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富樫勇樹東超「狂拿38分取勝」    林志傑自嘆表現不理想
富樫勇樹東超狂拿38分取勝富邦勇士。(圖/facebook.com/eastasiasuperleague)

即時中心/周欣儀報導

昨在東亞超級聯賽中,地主隊富邦勇士隊與日本噴射機隊展開激烈比賽,一直戰至延長賽結束前的最後2.3秒。 日本噴射機隊最後靠著明星球員,擔任後衛的富樫勇樹,在三分線外投出了一記致勝之球,最終以85比82戰勝了富邦勇士,在該場賽事中,富邦勇士的林志傑僅貢獻7分,富邦勇士在整場比賽中失誤達到19次,林志傑個人就佔7次。 賽後,林志傑坦言對自己的表現感到不滿意,盼能儘早調整好狀態,另外,林志傑也說富樫勇樹「真的很快」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陳建州確定卸下PLG執行長 聯盟宣布由他接任

富樫勇樹比賽一開始就投進了三分球,但富邦勇士在首節單節就攻下7分,以20比15領先對手。 上半場兩隊的三分球表現都不如人意,但富邦的亞洲外援巴爾菲特表現出色,遠投和內線進攻都十分活躍,幫助球隊將分差拉大到兩位數。 半場結束時,千葉噴射機的命中率被限制在只有27%,以29比42落後。

比賽前,媒體採訪了千葉隊的明星後衛富樫勇樹。 他表示在看了林志傑的照片後,對這位老將印象深刻,並坦言自己和林志傑過去在瓊斯盃比賽中有多次交鋒。 他直言:「野獸」是傳奇,儘管現在年紀稍大,但仍然是一位非常出色的球員。

可惜的是,林志傑在這場比賽中未能發揮出自己的水準。 他上場26分鐘,出手9次命中3次,得到了7分,但也出現了7次失誤。 賽後,他坦言自己的表現並不理想,感到在進攻和傳球方面有些猶豫。

林志傑解釋說:「這場比賽我犯了太多失誤,下半場我在進攻時有些猶豫。我對自己在這場比賽中的表現非常不滿意。再加上我們的團隊在下半場投籃不太順, 最後被富樫勇樹領導的對手逆轉了比分。」他還指出,整體上,在傳球方面他顯得有些急躁,隊友無法預料他的傳球意圖,傳球路線也不夠理想,他承認這是他 自己的問題。 他表示,希望之後能夠調整自己,減少失誤,在場上當一位經驗豐富的老將,盡力做好應該做的事情。

對於富樫勇樹的表現,林志傑則說「他出手選擇很明確、他就是想要進攻,其實都知道他可能要出手,只是他出手節奏確實很快所以很難抓。」

更多新聞: PLG新賽季11月登場 球迷爭睹「雙林」球星風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