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LG鋼鐵人超人氣主帥 戰術版畫TV挑戰成話題

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

台灣職籃P.LEAGUE+熱身賽在國慶連假落幕,最大的話題絕對是鋼鐵人新任總教練邱大宗率隊拿下2連勝,更在場邊金句連發,甚至拿著戰術版寫上「TV」要求電視輔助判決,前所未見的挑戰方式立刻被球團製成T恤,引起球迷熱議。

更多新聞: 開啟旅韓契機?台灣投手亞運壓制力爆發!韓媒想找「下一個王維中」

球賽主播:「TV,他不用講他寫TV就好了。」

球迷間人氣最高的總教練Coach邱,邱大宗執掌鋼鐵人兵符的前2場熱身賽,果然展現強大個人魅力,戰術版手寫TV,前所未見的挑戰方式,立刻被腦筋動得快的球團當天就做成T恤。

PLG鋼鐵人超人氣主帥 戰術版畫TV挑戰成話題

球賽主播:「Coach邱電視挑戰輔助判決的時候,用戰術版寫TV這樣的挑戰方式,子威教練沒看過吧。」

職籃球團競爭激烈,從場上戰績比到場外行銷,過去在兩岸籃壇成績輝煌的Coach邱總靠著妙語如珠成為流量密碼,也是球團行銷武器。

率領鋼鐵人在熱身賽打下2連勝,穿著「挑戰T」接受球員潑水祝賀,未來一整季Coach邱舉手投足將繼續創造話題。

PLG鋼鐵人超人氣主帥 戰術版畫TV挑戰成話題

同樣在季外補強教練團,還有桃園璞園領航猿,引進女籃前國手馬怡鴻擔任助理教練,過去執教T1台鋼獵鷹時期就曾代掌兵符,成為台灣職業男籃史上第1位率隊獲勝的女性主帥,也曾以助教身分幫助國體大在UBA封王,如今帶槍投靠領航猿,成為教練團重要一員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讚亞運國手證明台灣精神 蔡英文感謝:你們比賽期間台灣氛圍好很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