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58屆金鐘最強亮點 民視奪綜藝節目、紀實節目主持人獎

民視新聞/葉為襄、郭南宏 台北報導

娛樂焦點!第58屆金鐘獎頒獎典禮今天登場,和去年一樣,把節目類和戲劇類分為兩天舉行,民視的"聽!台灣在唱歌"奪下紀實節目主持人獎;胡瓜、吳怡霈、賴慧如主持的最強綜藝秀抱回最佳綜藝節目獎;典禮由陳亞蘭、劉品言挑起主持大任,嗨翻全場。

更多新聞: 金鐘58/胡瓜左擁右抱!賴慧如辣秀深V美乳2000萬珠寶上身、吳怡霈挖空美背驚豔紅毯

一襲寬鬆睡衣,出道38年的陳亞蘭,在舞台上就像自家一樣。

獨自唱了一分20秒,歌仔戲出身的陳亞蘭大唱RAP,和劉品言扛下主持大任,一人飾多角嗨翻全場,民視的最強綜藝秀,由胡瓜、吳怡霈、賴慧如主持的最強綜藝秀抱回最大獎,最佳綜藝節目獎,團隊激動的樣子成為典禮焦點。

第58屆金鐘最強亮點 民視奪綜藝節目、紀實節目主持人獎

同時入圍綜藝節目主持人獎的胡瓜、吳怡霈、賴慧如三個人,和勁敵吳宗憲、LULU和陳漢典共同角逐獎座,三王一后排排坐。

第58屆金鐘最強亮點 民視奪綜藝節目、紀實節目主持人獎

民視唱頌台灣,入圍生活風格主持人獎,音樂人朱頭皮一身淺藍色西裝,跳進紅毯。

頒獎前,曝光入圍評語,評審認為朱頭皮有多元語言能力,能隨時彈唱,放眼主持界,具備這能力的人真的不多,另一名抱回,自然科學人文紀實獎座的國寶級大師陳明章,一襲傳統裝扮,曾入圍金馬獎、金曲獎,湊滿三金,還曾拒絕「全中國十大唱片」第一名獎項,用滿滿的台灣味,征服評審和觀眾的心。

更多新聞: 58金鐘/《聽!台灣在唱歌》奪獎!陳明章攜弟子蕭詩偉上台嗨唱「這首歌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