吳宗憲霸氣包100萬給KID!吳姍儒怨「我都沒有」 憲哥說重話了
先前吳宗憲(左)曾說如果吳姍儒(右)生兒子,就要包100萬紅包,沒想到吳姍儒受訪時卻透露,至今還沒拿到紅包。(圖/翻攝自吳姍儒、吳宗憲臉書》)

娛樂中心/周孟漢報導

藝人KID(林柏昇)日前在國慶日補辦婚宴,邀請眾多親友到場祝福,「綜藝天王」吳宗憲也到場,更霸氣包了100萬紅包;不過,先前吳宗憲曾說如果女兒吳姍儒生兒子,就要包100萬紅包給她,沒想到18日吳姍儒受訪時卻透露至今還沒拿到百萬紅包;對此,憲哥也對女兒撂下狠話。

更多新聞: 愛上48歲大叔!Albee飛加拿大遊學「差點師生戀」 本人親曝感情現況


吳宗憲霸氣包100萬給KID!吳姍儒怨「我都沒有」 憲哥一聽秒撂狠話
吳姍儒(左)與憲哥(右)父女倆感情相當好。(圖/翻攝自臉書粉專《吳宗憲 Jacky Wu 》)


根據《自由時報》報導,憲哥昨(19)日與女星熊熊、新加坡直播天王王雷出席直播活動,談到KID結婚自己包了100萬,但日前承諾吳姍儒的100萬紅包,卻遲遲未送出,讓女兒相當受傷;對此,身為吳姍儒爸爸,同時也是她經紀公司老闆的吳宗憲,就開口撂狠話,「妳是我們藝人,外面賺錢賺這麼多,我有跟妳抽成過嗎?」,笑說吳姍儒根本就是女兒賊。


吳宗憲霸氣包100萬給KID!吳姍儒怨「我都沒有」 憲哥一聽秒撂狠話
吳宗憲兒子鹿希派。(圖/翻攝自臉書粉專《鹿希派LucyPIE》)


另外,談到日前狠砸3、4千萬,將台南快歇業的「老唐牛肉麵」買下來給兒子鹿希派經營一事,他表示希望鹿希派可以好好珍惜這個機會,也坦言自己希望鹿希派做的第1碗麵是獻給他的,也感性說道,無論孩子過去有多少爭議,但這次至少「撿了一個兒子回來」,強調「我不敢說我是好老公,但我一定是好爸爸」。


更多新聞: 80萬Youtuber「腦瘤破裂」二度開腦!曬光頭照曝病況:復健之路啟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