曹格15歲兒、13歲女「暴風長大」!吳速玲深夜吐1改變:放手試試吧
曹格前妻吳速玲經常分享2名孩子生活點滴。(圖/翻攝「5400wu」IG)

娛樂中心/周希雯報導

造型師吳速玲前夫為金曲歌王曹格,育有一雙可愛兒女,2個孩子2014年曾參與中國實景秀《爸爸去哪兒》,調皮模樣深受大眾喜愛,年幼時期就有極高人氣。如今將近10年過去,大兒子Joe已經15歲,小女兒Grace也13歲,都完美繼承了媽媽氣場與高挑身材,成熟模樣讓吳速玲有感而發表示,「我認真的要把重心放回自己身上」。

更多新聞: 曹格15歲兒變「韓系歐巴」!挑戰「禁慾紅西裝」吳速玲驚呼:真的滿優

吳速玲在IG曬出1張舊照,只見她牽著Joe和Grace,當時2名孩子身高只到她的手肘位置,眼看著寶貝們暴風成長,讓她最近常陷入思考,是否要轉移重心。吳速玲坦言,每當深夜時回想過去經歷,會發現自己是服務型人格,「對於喜歡的事物,甘願犧牲奉獻,藉此得到滿足。雖然開玩笑說是犯賤,心甘情願也是一種快樂」。對此她決定,要逐漸把重心放回自己的身上,「想做什麼就放手讓自己試試,人生只有一回做回自己吧」。

曹格15歲兒、13歲女「暴風長大」!吳速玲深夜吐1改變:放手試試吧
(圖/翻攝「5400wu」IG)

事實上,吳速玲經常分享孩子動態,今年9月她幫女兒Grace慶生,曬出多張穿洋裝的美照,母女倆一黑一白各有各有美,其中Grace遺傳到模特兒媽媽的高䠷身材,有著一雙纖細大長腿,臉上擺脫過去稚氣的模樣,已長成亭亭玉立的少女了。先前吳速玲還被女兒的天份所驚艷,只見Grace在便條紙上隨手畫出一張女子的上半臉,輪廓線條絲毫不馬虎,「我家Grace真的很有藝術天分!嚇死媽媽我了!」。

曹格15歲兒、13歲女「暴風長大」!吳速玲深夜吐1改變:放手試試吧
吳速玲(右)認為,孩子都已經成長,該把重心放回自己身上。(圖/翻攝「5400wu」IG)

另外,吳速玲日前帶兒子Joe拍攝模特照,同樣讓他自豪不已,只見單眼皮又捲髮的Joe化身韓系歐巴,接連換了多套風格不一的穿搭,從條紋毛衣到紅色西裝都完美駕馭,開襟設計讓精壯身材現形,在鏡頭前擺出各種姿勢絲毫不生澀,溫柔笑容或是冷酷表情相當自然,模特氣場絲毫不輸媽媽,「不得不說他真的滿優的」。更誇張的是,原本自己想要幫忙畫眼線,但自認技術太爛擔心失敗,所以放棄讓Joe素顏上陣,沒想到效果一樣炸裂,「完全不用化妝~年輕真好」。


曹格15歲兒、13歲女「暴風長大」!吳速玲深夜吐1改變:放手試試吧
吳速玲近來發現女兒藝術天份,兒子拍起模特照也是有模有樣。(圖/翻攝「5400wu」IG)


更多新聞: 錯愛渣男毀一生!日本「玉女歌姬」58歲現況曝光 1部位洩黑色神秘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