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NE新功能超實用!聊天室列表「多1支鉛筆」 快速辨識草稿訊息
LINE今(19)日再度更新,只要當聊天室中有沒有打完的草稿訊息,就會出現「鉛筆」圖示。

生活中心/周孟漢報導

現代人手機不離身,無時無刻都要靠通訊軟體聊天,其中又以「LINE」為國人最愛用,除了一般文字聊天內容之外,不少人也會分享照片,建立相簿作為回憶,日前才上架新功能讓用戶可以一鍵瀏覽「所有相簿」;而在今(19)日再度更新,只要當聊天室中有沒有打完的草稿訊息,就會出現「鉛筆」圖示,提醒用戶還有訊息沒傳出。

更多新聞: 你敢進去嗎?他半夜外送「空軍烈士公墓」 網全嚇壞:很需要勇氣


LINE新功能超實用!聊天室列表「多1支鉛筆」 快速辨識草稿訊息
LINE今(19)日推出全新13.17.0版本。(圖/翻攝自LINE Global)


LINE在今(19)日推出全新13.17.0版本,增加了一項新功能,只要當用戶在聊天室中有沒打完、沒傳送出去的草稿訊息時,聊天室的列表上就會出現「鉛筆」圖示,提醒用戶還有訊息沒傳出,只要點進去之後,就可以將忘記傳送出去的訊息送出。

不過,若是有用戶沒有將把App Store或Google Store設定為自動更新,也可以自行進入商店中選擇更新,就可以使用最新版本;值得一提的是,不僅是與好友的對話有該功能,就算是群組,甚至是官方帳號、社群,都有支援此功能,能快速檢視哪些聊天室內有什麼草稿訊息。

更多新聞: 記得別吃!營養師曝螃蟹4部位「恐藏寄生蟲」 怕膽固醇升高嗑1處就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