郭書瑤「全身粉嫩」少女臉太犯規!1角度洩「極致曲線」網全喊:殺很大
郭書瑤有著甜美臉蛋和不科學身材,吸引大批粉絲追蹤。(圖/翻攝「郭書瑤 瑤瑤」臉書)

娛樂中心/周希雯報導 

女星郭書瑤當年憑藉「殺很大」廣告一夕成名,清純臉蛋與魔鬼身再加上可愛娃娃音,成為無數少男的夢中情人,跨足影視圈後也端出許多好作品,接連拿下金馬和金鐘獎項。郭書瑤不僅演技精緻,主持功力也受到肯定,今年還入圍金鐘主持人獎,隨著典禮今(20日)晚間將登場,郭書瑤也事先曬出一組辣照讓大家看個過癮,全身粉嫩模樣引起粉絲圍觀。

更多新聞: 錯愛渣男毀一生!日本「玉女歌姬」58歲現況曝光 1部位洩黑色神秘感


郭郭書瑤「全身粉嫩」少女臉太犯規!1角度洩「極致曲線」網喊:殺很大
郭書瑤近年轉型成功,私下仍熱愛分享生活。(圖/翻攝「郭書瑤 瑤瑤」臉書)

郭書瑤近年轉型成功,廣告、戲劇邀約不斷,昨(19日)又曬出一組手遊代言照,讓粉絲搶先在典禮前看到女神模樣。只見她身穿桃粉色背心,細肩帶連接著袖套,露出香肩和鎖骨,緊身剪裁勾勒出玲瓏有致的身形,一轉側面傲人曲線全現形。郭書瑤臉上化著精緻妝容,閃閃發亮的眼影加上粉嫩腮紅,並綁上可愛的雙辮子,郭書瑤也出動纖纖玉手擺出嫵媚姿勢,渾身散發甜美又帶點小性感的氣息。

郭郭書瑤「全身粉嫩」少女臉太犯規!1角度洩「極致曲線」網喊:殺很大
郭書瑤以粉嫩少女裝扮現身,一轉側面優美曲線現形。(圖/翻攝「郭書瑤 瑤瑤」臉書)

美照曝光後,粉絲也誇讚,「好可愛」、「會出瑤瑤造型嗎」、「搞不好會有同隊或敵對嗎?」、「殺很大的那個遊戲還在嗎?」、「照片的控色很可以呦」、「越來越美麗…」、「美麗迷人女神」。事實上,郭書瑤今年以《哈囉!毛小孩》入圍第58屆電視金鐘獎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,20日典禮將頒發節目類的獎項,是否得獎今晚將揭曉。

更多新聞: 曹格15歲兒、13歲女「暴風長大」!吳速玲深夜吐1改變:放手試試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