吳斯懷凍結潛艦預算竟稱「因為愛國」 他曝吳「黑歷史」狠酸:哪一國?
針對凍結預算一案,吳斯懷表示,自己做得非常合理;因為愛國、愛台灣、愛國軍,所以才要監督。(圖/民視新聞)

論壇中心/施天擇報導

國民黨立委馬文君昨(19)日又被爆「提案凍結潛艦預算3億元」,一同參與連署的立委還有國民黨籍的吳斯懷(前國軍中將)以及廖婉汝。對此,吳斯懷今(20)日在受訪時強調,自己絕對不會撤銷提案凍結的連署,甚至還會嚴格審查;吳斯懷更表示,自己做得非常合理,因為愛國、愛台灣、愛國軍,所以才要監督。針對相關議題,前內政部長徐國勇在民視節目《全國第一勇》質疑吳斯懷:「你跑去中國,參加共產黨的重大集會、聽習近平(中國領導人)訓話,你愛的到底是哪一國?」此外,民進黨台中市議員周永鴻也譏諷:「吳斯懷在聽總統蔡英文演講時都沒有正襟危坐,倒是在聽習近平訓話時正襟危坐、立正站好!」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柯文哲板凳說改口是開玩笑 他舉「幻謊」一詞酸:給阿北參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