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日職阪神橫掃廣島 睽違9年再闖日本一
阪神虎睽違9年再闖入日本一。(圖/擷取自阪神タイガース DreamLinkプロジェクト臉書)

即時中心/李昶毅報導

日職高潮系列賽,央聯部分取得聽牌優勢的阪神虎迎戰廣島鯉魚,終場以4比2擊退廣島,順利晉級日本一,也是睽違9年再次闖入日本一決賽;對手則將會歐力士或是羅德其中一隊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與柯文哲談到總統「誰正誰副」? 郭台銘:目前無誰配誰問題

阪神對決廣島比賽,前5局打完雙方2比2平手,不過阪神靠著6、7局下各進帳1分,9局上派出守護神岩崎優關門,儘管一度1、2壘有人,但他先是飆出三振,再讓西川龍馬擊出左外野飛球,終場4比2擊退廣島。

另外洋聯部分,歐力士與羅德前7局都未能得分,不過歐力士8局下靠著杉本裕太郎2壘安打,接著若月健矢、代打的頓宮裕真接連安打,單局拿2分,最後守護神平野佳壽守成,終場以2比0擊敗羅德,取得聽牌優勢,再1勝就能連3年進入日本一決賽。
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見習近平的是替身「中國也知情」! 英媒:普丁重病僅剩幾天可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