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8金鐘/《唱頌台灣》主持人獎意外落馬…朱頭皮曝「評審74字評語」揭關鍵原因
朱頭皮透過臉書公開了金鐘評審給予自己的評語,他看過後也坦然的在內文表示「原來如此。」。(圖/翻攝畫面、臉書朱約信)

娛樂中心/郭嘉柔報導

第58屆金鐘獎在今(20)、明(21)日熱鬧登場,今(2023)年的典禮儀式也比照去(2022)年模式,將「節目類」與「戲劇類」分開舉行。民視節目《唱頌台灣》入圍了「生活風格節目主持人獎」,身為節目主持人的朱頭皮(朱約信)也到現場參與盛會,可惜在結果公布後,朱頭皮意外落馬,成為遺珠。稍早他也透過社群平台發文,公開了金鐘評審給他的評語,並恍然大悟似的在內文寫道「原來是這樣。」。

更多新聞: 58金鐘/得獎名單一次看!胡瓜、吳怡霈、賴慧如《最強綜藝秀》奪綜藝節目獎 


58金鐘/《唱頌台灣》主持人獎意外落馬…朱頭皮曝「評審74字評語」揭關鍵原因
朱頭皮意外落馬,成了遺珠之憾,稍早他透過臉書公開金鐘評審給他的評語。(圖/翻攝自臉書朱約信)

57歲的朱頭皮,素有台語樂團狂人、搖滾頑童的封號。他在民視音樂節目《唱頌台灣》與許多優秀的音樂家暢談創作秘辛,節目題材、內容都相當新穎,也因此吸引不少觀眾熱情支持。這次入圍「生活風格節目主持人獎」讓他非常開心,在紅毯上接受星光大道主持人黃豪平訪問時,也興奮大喊「一定要中!」,可惜在頒獎人公布得獎者時,並不是唸出他的名字,也意外落馬成了遺珠之憾。稍早朱頭皮在臉書上,貼出三張照片,其中一張還是金鐘評審給朱頭皮的評語,上頭寫道,「擔任此節目主持人,首先須具備各種多元語言能力,以及隨時彈唱之功力,尚須有適度增加喜感與可看性的互動,放眼主持界,能同時具備此能力者實不多見,更顯珍稀。」。對此朱頭皮也在內文坦然表示,「Oh oh,原來是這樣,感恩吶。」。

58金鐘/《唱頌台灣》主持人獎意外落馬…朱頭皮曝「評審74字評語」揭關鍵原因
豬頭皮(左)先前在得知入圍時,相當開心,現身金鐘獎紅毯時也展現俏皮的一面。(圖/翻攝自臉書唱頌台灣)

朱頭皮先前在得知入圍金鐘獎時,也興奮地在臉書寫下「得獎感言」,他表示要製作一個節目並不容易,要做得好相當困難,任何細節都不能馬虎,也公開感謝民視,及製作團隊,還有來上節目的朋友及音樂人,同時也帶來好消息,提及自己正在準備「楊逵鵝媽媽30周年」專輯,還透露將邀請葛來美設計師蕭青陽合作,預告「要設計很厲害的專輯」,讓不少粉絲感到相當期待。


更多新聞: 58金鐘/胡瓜攜熊霓、吳怡霈、賴慧如走紅毯!惹火禮服「前後雙開」辣翻全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