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3遊覽車撞轎車1死3命危22傷 12歲童不幸喪命

民視新聞/蔡松霖 雲林報導

國道3號南下264公里處,今天上午發生重大死亡車禍,新竹一家科技廠南下雲林,舉辦員工家庭日旅遊,搭乘的遊覽車疑似變換車道過程,和前方自小客發生碰撞,兩台車嚴重毀損,有4人當場失去生命跡象,警消獲報救援時,發現遊覽車上一名12歲男童,不幸死亡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國道3號多車追撞「2月大嬰被拋飛車外」  急救後仍宣告不治

聲音來源:路過民眾:「哦很嚴重喔。」

遊覽車停在內線車道,車尾整個毀損,一旁自小客,整台車輛翻覆,扭曲變形,幾乎成了廢鐵。

救護人員:「剪刀剪刀勒。」國3遊覽車撞轎車1死3命危22傷 12歲童不幸喪命消防人員緊急出動,破壞車門,救出受困民眾,只見擋風玻璃整個碎裂,滿車鮮血,而遊覽車也強行扳開後門,讓旅客下車。

遊覽車駕駛:「(剛剛的狀況是怎麼樣?)要變換車道就對了。」

車禍發生在21日上午9點多,國道3號南下264K處,當時遊覽車疑似變換車道時,和自小客發生碰撞,現場1名小男孩明顯死亡,3人失去生命跡象,22人輕傷送醫。國3遊覽車撞轎車1死3命危22傷 12歲童不幸喪命雲林縣消防局第一大隊長劉釆鑫:「(4名)OHCA其中1名明顯死亡,分別是遊覽車上面有2人,自小客上有2名。」

據了解,這台遊覽車,原本載著新竹一家公司員工,要前往雲林的遊樂園,沒想到半路發生意外,遊覽車上12歲男童當場身亡,員工旅遊一夕變調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國三車禍4死 男童坐最後排「頭撞隔音牆」傷重不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