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美鳳來了! 擔任觀光工廠一日店長分享養生秘訣

民視新聞/鄭博暉、林俊明 台南市報導

凍齡美女陳美鳳,受邀擔任中草藥產業文化館的一日店長,現場民眾感受陳美鳳的魅力展現,以及親切問候,還有粉絲特別從北部趕來應援,遊覽團體爭相拍照。陳美鳳也大方分享,自己的養生理念,與民眾同樂場面格外溫馨。

更多新聞: 酒店尋開心慘被割韭菜?網紅揭八大行業剝皮詐術 一天釣到12凱子買全場

凍齡美女陳美鳳,現身台南永康區的這家觀光工廠,要來擔任一日店長,現場早就有粉絲趕來等候,近距離和偶像互動,小粉絲格外感動,也帶來手寫的卡片,感謝美鳳姐姐的鼓勵。

陳美鳳來了! 擔任觀光工廠一日店長分享養生秘訣
​​​​​​​​凍齡美女陳美鳳vs.小粉絲:「其實還有很多人,需要我們去照顧(嗯),那你有這份心意非常好,你很棒的。」

還有老人家跟著遊覽團體到訪,意外碰上陳美鳳,也是驚喜連連,合影留念還不忘,手拉著手溫馨的話家常。

凍齡美女陳美鳳vs.民眾:「(有我女兒才可以這樣出來),喔女兒孝順呢真好。」

陳美鳳來了! 擔任觀光工廠一日店長分享養生秘訣
民眾吳炳輝:「(陳美鳳)真的看起來,好像才2、30歲有凍齡。」

不只展現魅力,和民眾熱情互動,陳美鳳也帶來自己的養生秘訣,特別想跟所有的粉絲朋友們分享。

凍齡美女陳美鳳:「多一點陪伴多一點陪父母,因為他們需要的就是陪伴,不管怎麼樣總之,從年輕的時候就要把,自己的基礎打好,要懂得照顧自己。」

請來陳美鳳代言的觀光工廠,也特別肯定陳美鳳,橫跨各年齡層的影響力。

中草藥觀光工廠經理李明熾:「也希望能透過她(陳美鳳)的號召,能讓更多的人,願意來開始為自己健康負責。」

黑貓姐陳美鳳所到之處,不但讓大小粉絲樂開懷,凍齡美女的健康形象,也讓民眾感受,滿滿的正能量。

更多新聞: 體制外學校一堂課80分鐘「體感超快」 國三女曝1關鍵:上課方式有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