藍營三子尬場?韓國瑜吐狂言「我不要你們支持侯友宜」 他曝「意圖」
國民黨舉辦總統造勢大會,韓國瑜(左四)、盧秀燕(左二)都前去幫侯友宜(左三)站台,國民黨三子「燕子、漢子、禿子」再度合體。(圖/侯辦提供)

論壇中心/杜子心報導

國民黨昨(20)日晚間於台中舉辦「挺侯」造勢大會,台中市長盧秀燕、前高雄市長韓國瑜都前去幫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站台,國民黨三子「燕子、漢子、禿子」再度合體。韓國瑜在活動中金句連發,表示「我不要你們支持侯友宜,我今天來要你們仔細觀察侯友宜」,針對韓國瑜的發言,民進黨台中市議員周永鴻,在民視政論節目《台灣向前行》中揭1點,分析:「韓國瑜是很有技巧的酸侯友宜」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侯柯會「誰邀誰」成羅生門? 柯辦駁主動求見:侯友宜積極邀約


藍營三子尬場?韓國瑜吐狂言「我不要你們支持侯友宜」 他曝「意圖」
政治評論員徐嶔煌認為,昨(20)日的挺侯造勢大會已變成「三子尬場」。(圖/民視新聞)

韓國瑜在侯友宜的造勢活動中致詞表示,「我沒有說『侯友宜,全力挺』,先不用講,大家先看看這個產品,怎麼選一個總統每天流汗,漢子變流汗了?為什麼?因為大家忘記他有很多優點」,對此,政治評論員徐嶔煌表示:「哪一個候選人選舉的時候沒有選到流汗的,而重點是韓國瑜沒有講出來侯友宜的優點到底是什麼?所以侯友宜的優點感覺就只剩下『整天流汗』了」,徐嶔煌再分析:「本來國民黨希望重現當時的三子合體,結果現在變成三子尬場,因為民眾是去看韓國瑜的,侯友宜一來民眾就都走了」。

藍營三子尬場?韓國瑜吐狂言「我不要你們支持侯友宜」 他曝「意圖」
周永鴻針對韓國瑜的爆炸式發言,表示:「韓國瑜是很有技巧的酸侯友宜」。(圖/民視新聞)

周永鴻分析韓國瑜在侯友宜造勢活動中爆炸式發言的用意,指出:「韓國瑜是很有技巧的酸侯友宜,因為他(韓國瑜)是要韓粉去剪『我沒有要你們去支持侯友宜』那段,韓國瑜從頭到尾沒有講說要支持侯友宜,他只有說你們要好好觀察」,周永鴻進一步表示:「所以坦白講走到今天這個地步,是侯友宜咎由自取,他前面一直希望韓國瑜跟他見面,侯自己把選情跟韓國瑜掛勾,他是總統候選人耶,應該是大家團結在他下面,怎麼會他去抱怨小雞不跟他合體」。




更多新聞: 燕子、漢子、禿子台中合體造勢 韓國瑜驚吐:我不要你們支持侯友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