賴清德「1天11行程」積極凝聚綠營!侯友宜與「他們」同台造勢卻被放生?
侯友宜(前排中)跟韓國瑜(前排右)、盧秀燕(前排左)合體,同台造勢。(圖/侯辦提供)

論壇中心/施天擇報導

總統大選倒數84天!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今(21)日持續奔走,在1天之內衝刺了11個行程,並積極地替綠營立委參選人站台,劍指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的大本營——新北市。此外,賴清德的全國競選總部近期將會正式開張,屆時總統蔡英文也會蒞臨相挺,展現「蔡賴合體」的大團結氣勢。另一方面,侯友宜也前往台中,與韓國瑜(前高雄市長)、盧秀燕(台中市長)同台造勢,引發各界討論。針對相關議題,民進黨台中市議員周永鴻在民視節目《台灣向前行》認為藍營的造勢「一眾天王各自表述,一起放生侯友宜」!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批認為九二共識能獲得和平是「自欺欺人」 賴清德:這是犧牲台灣


賴清德「1天11行程」積極凝聚綠營!侯友宜與「他們」同台造勢卻被放生?
周永鴻在民視節目《台灣向前行》,認為藍營的造勢「一眾天王各自表述,一起放生侯友宜」。(圖/民視新聞)

大選將近,賴清德勤跑行程,還在1天之內奔走11個地方。另一方面,侯友宜也跟韓國瑜、盧秀燕合體,同台造勢。對此,民進黨台中市議員周永鴻在民視節目《台灣向前行》表示「藍營這場造勢,可謂『一眾天王各自表述,一起放生侯友宜』!現場大都是為了韓國瑜才去的,韓國瑜講話的掌聲也比侯友宜多!有傳聞指出,國民黨若這回選戰失利,盧秀燕就會是下個國民黨總統參選人;至於韓國瑜,他就是想看有沒有機會在這次選舉後當上黨主席,至少也要維持他現在的支持熱度,不能被侯友宜拖垮」!此外,周永鴻也批評侯友宜「你原先姿態擺很高,直到被柯文哲(民眾黨總統參選人)超車民調後,才把自己會不會勝選跟韓國瑜挺不挺你綁起來!拜託,你是總統參選人,應該是大家在你底下一起團結!怎麼會是身為主帥的你,老是喊著『小雞不挺我』、寄望他人呢」。

賴清德「1天11行程」積極凝聚綠營!侯友宜與「他們」同台造勢卻被放生?
蔡英文(圖左)強調「選戰還沒結束,仍要把握每個得分、每個防守的機會,堅持到九局下半三出局後,才會贏得最終勝利」。(圖/民視新聞)

有鑑於選戰愈趨白熱化,總統蔡英文也強調「選戰就好比棒球!比賽還沒結束,仍要把握每個得分、每個防守的機會,堅持到九局下半三出局後,才會贏得最終勝利」,並期許「拜託挺台灣的好朋友,一起站出來當賴清德的加油團,一同壯大Team Taiwan」!

更多新聞: 藍營三子尬場?韓國瑜吐狂言「我不要你們支持侯友宜」 他曝「意圖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