郭台銘又被放生!侯友宜、柯文哲見面談合作 他反指郭「民調將回升」
郭台銘(受訪者)被隔絕於在野整合的會談中,周永鴻反指1點,認為郭董民調將回升。(圖/民視新聞資料照)

論壇中心/杜子心報導

「藍白合」到底會不會合?要怎麼合?是從各黨推出總統參選人以來,就一直引發各界關注的議題,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昨(20)日鬆口坦言,近期已經與國民黨主席朱立倫、總統參選人侯友宜見過面,表示「藍白合國民黨還是主力,人也比較多,不會整碗捧走,政黨間可以合作達到目的,如果合作不能贏得選舉要幹嘛?」。針對相關議題,政治評論員徐嶔煌,在民視政論節目《台灣向前行》中表示:「柯文哲現在遊走在國民黨跟郭台銘之間」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郭台銘批未協助台積電設廠 政院反擊:為「選舉私利」抹煞政府與民間多年努力


郭台銘又被放生!侯友宜、柯文哲見面談合作 他反指郭「民調將回升」
徐嶔煌在節目《台灣向前行》中表示:「柯文哲現在遊走在國民黨跟郭台銘之間」。(圖/民視新聞)

柯文哲近期時常與國民黨接觸,討論「藍白合」,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持續遭到邊緣化,對此郭台銘辦公室發言人黃士修表示:「柯文哲應是要談幫藍營立委參選人小雞站台怎麼合作,郭台銘也願意幫藍營、白營小雞站台,以在野團結為目標。對於柯文哲與郭台銘之間的關係,徐嶔煌在節目《台灣向前行》中分析:「柯文哲現在遊走在國民黨跟郭台銘之間,民眾黨最近還丟出一個風向說,郭台銘不會選到底,還會轉過來支持柯文哲」。

郭台銘又被放生!侯友宜、柯文哲見面談合作 他反指郭「民調將回升」
周永鴻舉出「關鍵1點」表示郭台銘的民調將會回升。(圖/民視新聞)

徐嶔煌接著指出:「郭台銘現在出來打臉這件事情,說賴佩霞已經放棄美國國籍了,『郭賴』是有本事選到底的,只有柯文哲要當郭台銘副手的時候,才有可能將賴佩霞換掉」,民進黨台中市議員周永鴻也指出:「其實9月底賴佩霞就已經成功放棄美國籍了,為什麼現在才要講?我覺得他們都在操作,想說現在都在邊緣化郭台銘,等起風了,在慢慢丟東西,郭台銘現在丟這個表明他們要選真的了,所以我認為郭台銘的民調會回升」。


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藍營拱侯「三子大合體」 韓國瑜喊漢子變流汗:我沒要你們挺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