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滿咖啡廳車輛擋住住家小門 男子怒持刀攻擊客人重傷收押

民視新聞/李文華 彰化報導

彰化員林1名鍾姓男子,疑似不滿鄰居咖啡廳的客人,停車擋到住家小門,與咖啡廳客人發生口角,忿而回家持刀砍傷這位客人,被害人傷勢嚴重;嫌犯當場被其他客人壓制;全案依殺人未遂等罪嫌,被法院裁定收押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快改道!重機團體今「開車」前往石碇服務區 「停好停滿」表抗議

救護車接獲報案,緊急到場救援,只見被害人渾身是血,全身多處刀傷,緊急將他送醫急救。

不滿咖啡廳車輛擋住住家小門 男子怒持刀攻擊客人重傷收押員林消防分隊小隊長 葉吉銘:「他眼部胸部有撕裂傷,因為傷口非常的嚴重,所以直接送往彰基醫院。」

這起持刀殺人案件,發生在員林市三信里一處咖啡廳,嫌犯與咖啡廳是鄰居,21日中午,嫌犯不滿咖啡廳客人的車,有點擋到他的住家小門動線,走進咖啡廳找陳姓車主理論,陳姓車主不理他,雙方爭吵變成打架,嫌犯竟然回家持刀,將對方砍成重傷。

不滿咖啡廳車輛擋住住家小門 男子怒持刀攻擊客人重傷收押店家:「一言不合隔壁鄰居就直接打陳姓車主,陳姓車主就站起來也是很不高興,沒想到那位鄰居走出去,不到幾秒短短的時間,他就甩上車庫的門,他就直接拿刀要砍那位陳姓車主。」

員林派出所副所長 林庭生:「嫌疑人返家時發現被害人,所駕駛之小客車停於店家前,其停車位置影響其出入動線,遂進入店內理論被害人不理會嫌疑人,故返家持水果刀對被害人進行傷害,造成被害人左肩左臉頰右眼瞼撕裂傷,及左大腿擦傷並送醫治療。」

嫌犯疑似與店家,有長期的停車糾紛,咖啡廳還在門口立一個三角椎,提醒顧客停車不要超過隔壁鄰居,沒想到嫌犯當天,為了停車問題,會突然情緒失控。嫌犯當場被其他顧客壓制,警方隨到到場,將嫌犯移送法辦,全案鍾嫌依傷害、殺人未遂、毀棄損壞現行犯逮捕偵辦,並向彰化地方法院聲押獲准。

更多新聞: 新進員警上路前第一課 阿吉教官教「警言慎行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