砲轟約旦河西岸清真寺 以色列國防:剷除恐怖組織據點

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

以色列今天持續空襲巴勒斯坦人的居住地。加薩走廊北邊的兩座清真寺被以色列炸爛,中部市場也被轟爛,至少十多人死亡。位在約旦河西岸傑寧的清真寺,造成至少4死。以色列國防宣稱,情報顯示傑寧的清真寺裡有恐怖組織的據點,因此將他們剷除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第2波援助來了! 埃及媒體:17輛人道救援卡車進入加薩

清真寺的建築已變成廢墟,只剩下喚拜樓。可蘭經書掉落在地上,混雜在斷垣殘壁之中。以色列持續轟炸加薩走廊北部。22日凌晨,2處清真寺被轟爛。當局表示,兩週下來,已有30座清真寺被毀。

砲轟約旦河西岸清真寺 以色列國防:剷除恐怖組織據點

巴勒斯坦人:「這是人們祈禱的地方,敵人有夠魯莽、卑鄙,竟然攻擊祈禱的地方,之前他們炸教堂,今天他們炸清真寺,完全不分是穆斯林還是基督徒,這是一場屠殺老百姓的戰爭。」

除了清真寺外,加薩走廊中部的市場也被轟得碎爛,除了瓦礫堆外,什麼也不剩。民眾在廢墟中翻找,儘可能將用得上的東西帶走。以色列除了空襲加薩走廊外,也沒放過約旦河西岸巴勒斯坦人的居住地。位在傑寧難民營的安薩清真寺遭到以色列轟炸。以色列國防隊表示,成功清剿一個恐怖組織。

以色列國防部發言人哈佳里:「我們掌握了精準的情報,再加上與國家安全局合作,我們找到並剷除了,有如定時炸彈的恐怖組織據點。」

以色列國防部指出,安薩清真寺是哈瑪斯和巴勒斯坦伊斯蘭聖戰組織的據點。由這個據點,這些組織發動過多次攻擊,而且正在籌畫另一起對以色列的攻擊。以色列特別行動組在這次攻擊中剷除了這個據點。

砲轟約旦河西岸清真寺 以色列國防:剷除恐怖組織據點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驚!被跨性別歌手盯上 JK羅琳遭「持刀斷頭」恐嚇